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突发!B-52直接进入南海九段线之内? 小心有来无回!
www.wforum.com | 2018-06-01 21:21:57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突发!B-52直接进入南海九段线之内? 小心有来无回!

      对于B-52轰炸机来说,前一段时间可没有闲着,我们依然记得在4月22日的时候,美国的两架B-52轰炸机直接抵近广东250公里的地方,说实话这个距离已经相当近了,中国南方的城市都在B-52的打击范围之内!对于我们来说,这样的挑衅行为显然非常大,毕竟距离我们本土已经如此之近,美国这是典型的进攻路线!但是这样的挑衅行为并没有停止,之后我们看到B-52轰炸机不管是飞抵冲绳附近直逼东海,还是再次抵近南海,执行所谓的训练任务,在西太平洋,美国的B-52轰炸机就没有消停过!

       5月31日,美国空军出动一架B-52H战略轰炸机,从关岛的安德森空军基地起飞,向西北方向飞抵台湾附近空域,并穿过巴士海峡飞入南海九段线之内空域执行任务,据报道,美军派出两架KC-135R加油机为B-52途中进行加油!从飞机轨迹图来看,此次B-52H在进入南海之后,飞抵至东沙群岛附近,然后掉头返回关岛空军基地。这次又是典型的进攻路线,途径南海九段线之内,说实话这样的行为我们是无法接受的!又是一次赤裸裸的挑衅,而且再次逼近我们本土,还是从台湾附近空域穿过!

       前些天,我们看到美国的两艘军舰擅自闯入我们西沙领海,而且还公然的进行了演习,这样的行为非常恶劣,也是典型的挑衅行为,而且比原来的挑衅行为更升级!毕竟西沙和南沙比起来,更靠近大陆本土,美国这样的行为显然比直接进入南沙领海更有威胁性!而对于美国的行为,解放军迅速出击,出动舰机进行查证驱离,说实话如果真的不听的话,我们完全可以用军舰进行撞击,毕竟入侵了他国领海,这是无法被认可的!如果说撞机还不管用,那完全可以击沉,毕竟这种挑衅行为本身就带有风险,还进入我们的领海,就有点过分了!

      但是在美国军舰传入西沙领海后才没几天,美国B-52轰炸机再次出击,而且飞入南海九段线之内,对于我们来说,显然值得警惕!美国显然加大了对西太平洋的掌管力度,已经四次派遣B-52出击,而且直接奔我们的南海和东海而来,我们必须做好一切可能发生的情况,而且估计美国并不会消停下来,还会继续出击,挑衅力度并不排除还会升级,我们必须做好万全之策!

(0)
相关新闻
1.6万人“夺岛”,3个首次逼中国动手中国海警船遭遇意外!中国网民:侮辱性极强
这里或是中共点燃中美战火的首选地肖尔茨还没到达北京 德国军舰要与日本抗中
罕见表态支持菲国!北京劲敌重大转变抗中最新一步:美海警船已经来到中国家门口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南海: 菲律宾称中国水炮致其三军人受伤
中国智库预警!美军出现这一重大变化剑指美国航母 中国空射弹道导弹曝光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南海局势"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华为重磅发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都不给中国面子:一个“已读不回” 一个“
这才是北京不敢轻举妄动的原因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CNN记者:宁住面临中国威胁的台湾,而非美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