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台军空降演习伞兵降落伞未打开 从400米高空坠落
www.wforum.com | 2018-05-16 21:01:32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台军空降演习伞兵降落伞未打开 从400米高空坠落

  台湾“汉光34号”演习预演环节发生意外。据台“中央社”17日报道,今晨台军预演反空降作战,模拟攻击方的伞兵在空降时,因降落伞缠绕、未能打开而坠地。台陆军证实此节,称受伤的蔡姓士兵仍有心跳,目前在急救中。

  台军“汉光演习”实兵操演“中部反空降科目”17日在台中清泉岗预演,一名模拟入侵红军的蔡姓伞兵跳出C130机舱后,降落伞主伞未能打开,副伞也没吃到风。该士兵从1300英尺(注:1英尺=0.3048米)的高空呈“自由落体”快速摔落清泉岗机场,目前送梧栖童综合医院进行开胸手术抢救中。

  据了解,台军“汉光演习”预计在6月4日至8日进行,分为四大课目。其中,“中部联合反空(机)降作战”部分,是此次演习重点项目,将首次动员民间营造厂、“中华电信”等后备力量投入战损复旧,同时也将动用民间无人机进行侦查。

  对于“汉光演习”,军事专家宋忠平此前对《环球时报》记者表示,“汉光演习”实际上根本不是演习,而是演戏。是台当局演给民众看的,并不具备实战意义。近年来台湾兵源严重缺乏;武器装备也大多是老旧的二手货;台军官兵也不想打仗,不知道为谁而战,因此此前“汉光演习”多次发生事故。“汉光演习”对于蔡英文来讲只是一场作秀。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华为重磅发布!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华为重磅发布!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菲律宾总统“向中国宣战”?录音疯传 舆论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