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中国自研电磁武器威力太大 美国竟提出要中国禁用
www.wforum.com | 2018-05-15 19:19:30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国自研电磁武器威力太大 美国竟提出要中国禁用

  进入21世纪以来,人们生活中中充斥着各种电子设备,随着世界电子化进程的迈进,可以说在未来的战争中,谁掌握了制电磁权,谁就占领了未来战争的主动权。那么在人们印象中电子领域处于弱势的中国,在这方面发展的怎么样呢?

  5月8日,正是我国驻南联盟大使馆被美国轰炸19周年的日子,也正是在那个时候,美国人亲手撕破伪善的面具吗,给新一代的新中国人上了一堂血淋淋的爱国主义教育课。而美国在轰炸之初就曾以电子炸弹瘫痪南斯拉夫近70%的电力系统,让其境内陷入了大面积的停电当中,无法和外界保持有效的联系。

  虽然现在各国的反导系统已经得到进一步的升级,但如果被抢占了制电磁权,仍然会造成不小的麻烦。也正是因为在这方面吃了亏,我们在2009年就研制出了被称为“电力杀手”的碳纤维炸弹,一次攻击即可瘫痪一座城市。

  经过多年发展,现在我们拥有了威力更强、更加先进的存在,美国的《世界网络日报》,就曾表示,这种武器足以令世界倒退200年,忽悠中国禁止使用这类武器。美国作为这一领域的佼佼者竟然要中国停止使用,真不知道他们是哪来的勇气说这些话。

  据美媒介绍称,随着技术发展,中国这类电磁脉冲武器可以搭载在中国的东风系列导弹上,作为战斗部存在。依靠我国东风系列强力的突防能力,可一举解决常规炸药型电磁脉冲弹,作用距离近、杀伤范围小的问题。美国人甚至称其为“21世纪的原子弹”。

  美国人曾做过这样一个计算,如果在美国近100公里的高空引爆一颗10吨级的电磁脉冲炸弹,即可瘫痪半个美国的电力系统。同时这种武器只会对电子设备造成伤害,不会直接作用在人体上。同时它对命中精度几乎没什么要求,只要是覆盖区域,可以对电子设备造成100%命中的面杀伤。

  美国作为打开并展示这一“潘多拉魔盒”的第一人,现在竟然呼吁要中国禁止。这种“比不过就限制参赛”的流氓行径,真不愧是美国特色。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菲律宾总统“向中国宣战”?录音疯传 舆论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曾经的中国好兄弟,逼迫华为搬迁
快讯:美国第一季度GDP爆冷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