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中国会不会造巨型战略运输机?运20总师霸气回应
www.wforum.com | 2018-05-13 22:33:09  利刃军事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国会不会造巨型战略运输机?运20总师霸气回应

  进入21世纪以来,我国在国防军事领域投入了巨大的资金与众多的人才,因此,我国的武器发展速度进入了历史最高时期。在众多的军事领域,大型运输机是我国必须要突破的一个技术堡垒,经过我国一代又一代军工科研人才的不懈努力,运20终于服役。为了对我国大型运输机发展有一个长期的规划,5月7日,陕西阎良举行了《2018中国大中型军用民用飞机发展高峰会》,在会议期间,运20总设计师唐长红院士发表了主题演讲,详细介绍了我国在大型军用运输机发展上的历程以及未来的规划。

中国会不会造巨型战略运输机?运20总师霸气回应

  运20大型运输机从诞生开始就备受关注,因为它是我国自主研发的最新型大型运输机,融入了我国在大飞机领域的所有技术经验。在此之前,中国在军用大型运输机这一领域科学研究几乎空白,不得不长期依赖于俄罗斯等国的进口,因此,它的研发对于我国战略安全而言,有着重要意义。可以说他对于我国的意义,绝对不亚于同属于20家族的歼20,一个使我国拥有了同美国匹敌的制空权,而另一个使我国战略投送能力进入全球先进行列。

  然而我们必须看到的是,尽管晕20是我国最新型最先进的大型运输机,但是我国在这一方面与俄罗斯美国等国的差距依旧很大,未来,我国必须研发更大型技术更先进的军用运输机来满足我国的战略需求。因为就目前情况而言,运20并不能完全满足我国庞大的投送需求。运20大型运输机应该是一个技术平台,我国科研工作者根据他得到的经验来研发更为先进的武器系统。

  但是,一个国家的军事需求往往和一个国家的军工能力不匹配,很多人质疑中国能够研发更为先进的大型运输机。对于这个问题,运20总师在会议上这样说道:更大型的飞机的制造还是需要看国家的需求,在航空工业的运输机领域,有着更大的决心以及信息!这样的话,显然是十分自信的,发展与否,完全取决于国家的战略需求,而非我国的军工实力。

  平心而论,今天我国的军工科研能力已经取得了巨大的飞跃,运20总师的话是完全符合我国现在的科研实力的。我国想要建设一支强大军队所缺少的东西,科研工作者正在一件一件的解决,包括运20在内,20家族大部分已经实现服役,最后一款大杀器,轰20近日也疑似曝光,可以预见的是,一支强大的中国军队,马上到来!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华为重磅发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菲律宾总统“向中国宣战”?录音疯传 舆论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