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空军打造多机型混合大编队 绕台常态化彰显战力
www.wforum.com | 2018-04-27 20:30:03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空军打造多机型混合大编队 绕台常态化彰显战力

  近年,中国空军多型战机,以混合大编队的形式,成体系的勇闯西太平洋远海,常态化的展示了我空军作战能力建设的成果!

  在大量的西太平洋远海任务中,我空军使用多种战机组成的作战混合编队,演练集群作战协同与攻守,并将其打造为日常、定期、具有实时性、自身掌握的固有作战模式!

  随着中国军事实力的增强,陆海空火箭多个军种的类似活动,迈向全面常态化!无论是西太平洋还是祖国大陆西部高原,都频繁出现我军彻底征服各种自然与政治军事不利条件的英姿!

  例如这个星期四,中国空军表示,空军轰6、歼11、运8及图154等多架次军机,当天上午穿越第一岛链水道进入西太平洋,经水道飞返原住地进行远海长航训练。

  同一天,中国国防部发言人吴谦大校在每月一次的例行记者会上首度证实,近一年多来我空军战机多次进行远海训练。

  中国空军在其微博帐号上说,中国空军星期四出动多型军机“深入远海”,锤炼提升维护国家利益的真实能力。

  从军事角度看,中国空军多种战斗机深入西太平洋,开展实战军事训练,显示了多机种,甚至涉及多军种协同远海作战的最新能力。

  多型侦察机及轰-6K轰炸机、歼11等多型战机编队,兼有进攻与防御能力,在进行突入远海的训练中,可以多次演练相关协调同步、达成作战目标的能力。

  自4月18日以来,中国空军的多次以轰-6K等战机为核心的最新一轮远海训练行动,显示了决心捍卫国家利益的坚定立场。我军的上述武器装备,以及精兵强将,将是国家利益最为有力的保障!

(0)
相关新闻
遭外机“亮肚皮”威吓 轰-6K称如被人用枪指中共歼-35漂亮参数曝光,实战能力受质疑
突发 日本战斗机拦截中国核轰炸机这装备露馅儿! 遭外机插入 歼-20隐形机队
中国空军异动!新部署违背世界常规做法中国空军作战能力大飞跃 引来高度关注
中国防长从莫斯科回国,买回俄方“重器”中国空军环台演习,自曝多项弱点
中东土豪顶住美国压力 不惜放弃F35买中国战中国有没有打下过美国间谍气球?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中国空军"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华为重磅发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菲律宾总统“向中国宣战”?录音疯传 舆论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