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这一领域技术将主宰未来战场 中美俄发展已领先世界
www.wforum.com | 2018-03-19 20:35:59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这一领域技术将主宰未来战场 中美俄发展已领先世界

  人工智能应该是近几年最火的词了,貌似全世界全社会各领域都有人工智能的身影,未来可以预见人工智能将会给人类的生活带来深远的影响,未来将有很大一部分工作都会由人工智能来代替人类,人工智能决策将会给商界带来颠覆性的影响,涉及到衣食住行各个领域,可以这样说,未来说不定哪一天你就会发现你已经被人工智能包围。

  人工智能在社会民用领域风起云涌,虽然在军事领域的消息貌似没有民用领域那么多,但是其实真正的人工领域的进展还得看军事上的应用,各个国家都卯足劲不遗余力发展人工智能在军事领域的应用,以其在未来的军事竞争中得到先发优势,得人工智能者得天下!

  人工智能能和中国发展相匹敌的当今也就只有美国了,美国国防部2017财年继续强化对人工智能相关领域投入力度,投入高达74亿美元。4月,美国国防部宣布建立“算法战跨职能小组”,加速推动人工智能、大数据和机器学习等技术应用,以全面提高装备智能化程度和自主决策能力。

  美国军方更是动作频频,3月,美陆军发布《机器人与自主系统战略》阐述陆军机器人与自主系统(RAS)战略目标以及实现目标的方式与所需资源。7月,美空军启动自主队友科技项目用于支撑作战任务中自主技术的发展,重点发展多域指挥控制、有人-无人编队和动态组网三大技术。9月,美海军发布《数据与分析优化战略》,高度重视数据驱动创新,提出成立数据与分析联盟,为数据使用者和决策制定者提供最优数据源和数据分析能力。

  当然,作为传统老牌老大哥俄罗斯自然也得在人工智能领域赚足面子,普京老早就意识到人工智能的重要性,普京老早就断言在人工智能领域的领先者将成为世界的统治者。俄罗斯领导层多次透露其正在制定的《2018-2025年武器装备计划》计划将重点发展智能机器人系统。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华为重磅发布!
都不给中国面子:一个“已读不回” 一个“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华为重磅发布!
都不给中国面子:一个“已读不回” 一个“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CNN记者:宁住面临中国威胁的台湾,而非美
没想到 华为Pura 70刚开售 网友惊呼:太色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差点活活胖死!她狂减200公斤 嗨晒泳装照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