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印度欲引进美F35生产线遭拒 或将买苏57抗衡中国歼20
www.wforum.com | 2018-03-15 18:59:27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印度欲引进美F35生产线遭拒 或将买苏57抗衡中国歼20

  印度空军想获得五代机,因国产五代机项目已启动,远水不解近渴,只能谋求引进了。印度一直心仪俄制苏57战机,毕竟为俄印合资的产品,可惜俄方在技术转让太小气,双方的合作谈不上顺利。

印度欲引进美F35生产线遭拒 或将买苏57抗衡中国歼20

  不久前,印度再次拒绝了购买俄式战机的提意,依然不愿在PAK-FA战机研发合同上签字,等于事实上放弃了该项目,已经转身想引进美制F35技术,有关F35战机落户印度已经不再是传言了。

  美国一直期待F35战机能横扫国际市场,自然不想放弃印度市场,如今已基本为F35出口印度铺平了道路了,包括向印方提供F35的资料等,似乎只是印方何时签订单的问题了。

  印方也对F35兴趣不小,这是除了苏57外,唯一的选择了,其性能也完全可以达到印方的要求,作为美制五代机,其技术性能一直被传扬,相比之下,苏57一直被人批评的,比如:苏57至今没有公开过内置弹舱的照片,其隐身性能也一直受到怀疑。

  如今印度已明确了购买F35的态度,这时俄罗斯咋一点不急?眼看着,上百亿美元的订单要飞走了,俄方实际一点不急的,印度想买F35可不是简单事,首先,时间问题,印度的办事效率太差了,如今连谈判都没有开始,不知道何时能签给,交付无确定时间了,其实,技术转让问题,印度不要苏57的根本原因为俄方拒绝转让技术,印度现在要谋求引进F35生产线,结果也遭美方无情打脸称:不存在在印度本土生产F35,以及转让技术的问题。

  既然F35交付时间不定,又不转让,那么苏57又成了最佳的选择,一方面,马上要进入量产,又没有其它客户,印度可以尽可能早的找到,另一方面,在性能上苏57完全可以与歼20一比高下,印度还得买苏57与歼20比拼吧?这也许才俄方不急的真正原因,F35不占什么优势可言。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华为重磅发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都不给中国面子:一个“已读不回” 一个“
这才是北京不敢轻举妄动的原因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CNN记者:宁住面临中国威胁的台湾,而非美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