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空军仅歼16采用歼20同种特殊涂装 或将成其新搭档
www.wforum.com | 2018-03-14 20:56:54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空军仅歼16采用歼20同种特殊涂装 或将成其新搭档

  近日,央视曝光了一些列中国主力战机联合训练的视频,其中联合训练的战机就包括歼20、歼16、歼11、轰-6k等战机。展示着中国空军近年来取得的丰硕成果,对中国空军来说极其重要,这些战机基本都是最新装备中国的新式战机。

  其中歼20、歼16两款战机,在去年的9.3阅兵中同台亮相,堪称明星机型,这两款战机基本都在同一时间服役。属于中国最新的战机和新一代战机,在后期的多次宣传片中,我们经常可以看到歼20和歼16同框亮相的镜头,还有大象漫步的镜头。

  更值得我们关注的是,此次央视曝光的歼16战机,涂上了特殊的涂装,那就是低可视度涂装,采用了和歼20差不多一样的涂装。也就是说歼16是中国现役战机中第二个采用低可视度的战机,该涂装有点类似于美国空军的标准涂装,看上去也更加漂亮,想必战力也并非一般。

  歼16采用该涂装,这其中释放一个非常重要的信息,第一:除了歼20以外,它首次采用该涂装,可见空军对它的重视程度,频频和歼20亮相和演练,说明它被给予了厚望。第二:根据媒体的消息,中国空军采用该涂装才是一个开始,后续会慢慢普及开来。

  此前,中国的战机都采用了颜色较为艳丽一点的灰色涂装,此次战机的军辉涂装也采用了低可视度涂装,放弃了以往的红色醒目的涂装,该涂装的采用给中国的战机增添了不少的科技感,也更加漂亮,都说漂亮的战机战力和地位都不同,歼16恰好印证了这一说法。

  歼16作为中国的新型号多用途战机,还在试飞前就被给予了非常高的期望,第一次公开亮相是去年的9.3阅兵。根据猜测,它可能会被改装成战斗轰炸机、电子战机和攻击机,未来将会和歼20组合成新搭档,歼20担当起窜门的角色,而它将担当起打手的角色,成为一对完美的组合。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乌军战线快要崩溃了 俄军惊人坦克曝光
习近平和朔尔茨在钓鱼台散步 让人刮目相
固态电池 开始出现“人传人”现象
以色列导弹袭击后,伊朗马上宣布…
傻眼!女作家在机场被迫脱下戴了15年的“假
国际首次 中国成功研制出这种芯片
单亲妈被逼急“想肉偿”抵房租 房东傻眼
通车才3年:中国造价2亿的大桥 风一吹就倒
突发:全球最大光刻机巨头爆雷 股价跳水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