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中国武器这次惊艳新加坡 或击败美俄售一国五代战机
www.wforum.com | 2018-02-19 20:32:26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国武器这次惊艳新加坡 或击败美俄售一国五代战机

资料图:F-35

  中国武器装备这次在新加坡受到的关注不同于以往,西方媒体称,中国不断增长的军事力量可能促使了亚洲其他国家购买武器的热情。在这次的新加坡航展上,很多西方军事企业都在卖力的推销武器装备。可以说,中国的军事发展促进了新加坡航展的繁荣。

  美国人声称,在新加坡航展上,中国即是美国的敌人也是朋友。一方面,中美在武器装备的销售上都在争取更多的订单,美国这次在亚洲首次展出了F-35战斗机,报道称,处理澳大利亚、日本、韩国,还有东南亚的买家在同美国洽谈,美国准备向谁销售F-35?印度一直是美国推销的对象,但是更多的分析美国的目标客户是印尼。

  印尼在去年年底宣布了中止同韩国共同开发KF-X五代战机项目,原因是韩国的技术水准以及研发期限都出了问题。此后,分析认为,印尼如果寻求五代隐身战机只能向中美俄三国。美国有现成的F-35隐身战机,俄罗斯的苏-57也即将交付,不过这两国的五代战机都面临一个大问题就是交货期。洛克希德·马丁本身就有很多订单在生产,交货期都排到了十年以后,俄罗斯的苏-57还有印度空军在等着,印尼要等到何时?

  况且,印尼希望能够获得一部分五代战机的技术,俄罗斯方面因为有印度联合开发不可能转让技术,而希望美国人转让F-35技术更加不可能。分析指出,印尼最有可能选择中国正在研发的FC-31战机,这款战机在2017年显示出研发进程加速,或许在2020年前能得以量产。中国已经服役了歼-20隐身战机,第五代战机的研发技术没有任何疑问。

  如若美国真的在向印尼推销F-35,这将是中美两国在军售市场最罕见的直接竞争。最终谁会是赢家?

  美国同时强调中美的“朋友”关系属性,称波音正在对亚洲强力推销,波音分析称,未来20年,亚洲将需要1.5万架价值2.4万亿美元的客机,大部分需求来自中国。

  按照美国人现在的对手、朋友理论,美国人要做的是将其最先进的战机买给中国周边国家包围中国,同时又想将上万架客机卖给中国赚的2万亿美元。只能说,美国的算盘打的够精。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华为重磅发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都不给中国面子:一个“已读不回” 一个“
这才是北京不敢轻举妄动的原因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CNN记者:宁住面临中国威胁的台湾,而非美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