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国产预警机将有新平台:中国运20已经开始量产
www.wforum.com | 2018-02-11 22:28:56  白虎堂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国产预警机将有新平台:中国运20已经开始量产

  近期互联网上多次出现多架运-20运输机一起亮相的画面,这意味着中国可能已经开始正式量产这种国产大飞机。运-20运输机是中国自主研发的第一款国产大飞机,同时也是第一代性能先进的国产战略运输机。该机型集成了伊尔-76等运输机产品的设计成果,在性能上有了进一步提升发展,总体技术水平优于伊尔-76等机型。

  运-20运输机设计机身长度为47米,翼展宽度达到50米,机身高度为15米,其最大起飞重量达到220000千克,有效载荷达到66000千克以上。该机使用4台D-30KP-2型涡扇喷气发动机,未来将会逐步更换国产WS-18和WS-20等发动机 型号,飞机的飞行速度可达每小时900千米,最大飞行距离接近8000千米,即使在满载荷情况下,运-20运输机仍然可以实现4000公里的远距离飞行航程。

  从数据来看,运-20运输机是一种真正能够用于战略空运的大型运输机,而且该机型的量产,还将为另一种国产战略机型的发展提供平台。众所周知,中国现役最新的空警-2000预警机使用俄制伊尔-76运输机作为雷达配置用机,伊尔-76当然也是一种性能不错的运输机型,不过在有了运-20之后,空警-2000就可以拥有国产平台了。运-20是中国自主研发的国产大飞机,用于改装成为空警-2000运输机当然是十分合适的。

  而从数量来看,空警-2000目前也正在继续增加产量。预计未来运-20运输机大批量产之后,空警-2000预警机累计生产数量也将可以增加到数十架之多。由此可见,运-20战略运输机的加速发展,不仅能够提供良好的战略空运平台,同时也能作为一种设计优秀的载机,为其它机型的发展提供支持。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