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中国歼20之后最重要战机曝光 可400公里外锁定F22
www.wforum.com | 2018-01-28 23:46:11  全球军事热评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国歼20之后最重要战机曝光 可400公里外锁定F22

  据美国“国家利益”网站1月29日报道,日前中国空军又迎来了最新成员:这款新型飞机有可能将成为美国隐形战机的最大对手,夺走美国空军的“隐形优势”,据消息人士透露,中国空警-600舰载预警机即将服役,该战机能够锁定400公里范围内的典型隐形飞机,并引导舰载机和陆基战斗机比如说歼-20对其发射超远程导弹攻击。

  美国军事专家透露,空警-600汇集了中国最新的航空和雷达电子技术,其最大起飞重量为30吨,配备了两台涡轮螺旋桨发动机,采用了中国最先进的大型有源相控阵雷达,该雷达具备在远距离探测F-22和F-35等隐性战斗机的能力。由于这款雷达能够快速改变雷达波的频率,因此敌方战机很难进行躲避或干扰,毫无疑问,空警-600的服役将让中国海军的作战能力大幅提升。

  目前中国海军第二艘航母即将服役,而空警-600的及时到来将补齐中国航母战斗群缺乏远程探测能力的最大短板,由于地球曲率的原因,航母舰岛上的雷达探测范围有限,很难在近距离检测低空飞行器的靠近,而空警-600则大大扩展了中国航母的“视线”。

  按照美国军事专家的说法,空警-600和美国E-2舰载预警机很相似,但是雷达可能更加先进,其雷达的探测范围更广,具有较强的反隐身能力,值得注意的是,空警-600还能够执行通信中继任务,为中国独有的东风-21D反舰弹道导弹进行引导,还能够使用中国最新突破的电磁弹射系统起飞。

中国歼20之后最重要战机曝光 可400公里外锁定F22

  美国军事专家表示,空警-600标志着中国海军正在大力向远海进军,如果中国航母主要作战场景设置在近海的话,那么陆基预警机足够为其提供侦察,但空警-600的出现表明,中国航母战斗群是为了远海作战而建设的,这说明中国海军有着成为全球性海军的雄心壮志。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华为重磅发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菲律宾总统“向中国宣战”?录音疯传 舆论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