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歼20生产速度让日本恐惧 向美追加120架F35A被敲竹杠
www.wforum.com | 2018-01-12 19:33:37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歼20生产速度让日本恐惧 向美追加120架F35A被敲竹杠

  国产歼20的服役让中国空军进入五代机时代,随手终结了美军代差优势,且利用晚了至少20年的后发优势,应用了更多的新技术,比如:光电探测技术,新的材料技术等,据说,由于材料及加工工艺方面的进步,歼20的空重可能只有15吨,故而仅就单机性能上说,完成与F22不相上下。

  歼20的性能不差,产量也不低,目前仅知道,原型机有9架,2架初始原型机,7架试验机,静力试验机尚不计在内。进入量产后,一共陆续发现9架机号连续的量产型,随后直接跳号到:15号机,让人头晕的同时,也是一种惊喜,这说明生产规模正在加快。

  中国在飞机生产中已应用脉动式生产线,歼20的生产线自然不会例外,从目前发现的量产型机号看,其产量已经应接近于每月2架的水平,2018年应稳定2架的水平上。每年24架已经不算低了,这可是重型机,再提升产量的话,主要看配套的供应,比如:发动机等。

  提升歼20的产量需要整个航空生产体系的增产,考虑到各方面的因素,在3到4年内,将产量由24架提升到40架,甚至50架并不算意外。

  如此速度不算慢了,美军在亚太的F35战机才刚刚到位,数量也非常有限,日本的F35才下线,2018年能交付就不错了,如果对比的话,歼20交付速度要远比F35在亚太部置更快。

  歼20生产速度远超预期,外国专家尚以一般型号推测,一年至多12架的水平,如此速度美国不适应,更让日本压力山大,日本在战机质量与数量的优势早没了,差距越来越大了。歼20的状态不好,但是有人不服,日本可不想被中国甩开,急向美国追加120架F35A,目的自然是与解放军叫板到底,可惜却惨遭美国敲竹杠,美国尚没有答应的-价值没谈好那!

  印度更着急了,自已的五代机尚没有影那!印度多少年前就想要五代机,即想与俄罗斯合研PAK-FA战机,又想自主搞定AMCA项目,也在算计F35的引进,可惜任何一个选项都:不靠谱,如今只能为何去何从头痛了!

(0)
相关新闻
遭外机“亮肚皮”威吓 轰-6K称如被人用枪指中共歼-35漂亮参数曝光,实战能力受质疑
突发 日本战斗机拦截中国核轰炸机这装备露馅儿! 遭外机插入 歼-20隐形机队
中国空军异动!新部署违背世界常规做法中国空军作战能力大飞跃 引来高度关注
中国防长从莫斯科回国,买回俄方“重器”中国空军环台演习,自曝多项弱点
中东土豪顶住美国压力 不惜放弃F35买中国战中国有没有打下过美国间谍气球?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中国空军"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华为重磅发布!
都不给中国面子:一个“已读不回” 一个“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华为重磅发布!
都不给中国面子:一个“已读不回” 一个“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CNN记者:宁住面临中国威胁的台湾,而非美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