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该机对空战至关重要 中国装备数量落后沙特只排第4
www.wforum.com | 2017-12-27 19:26:01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该机对空战至关重要 中国装备数量落后沙特只排第4

  空中加油机对现代空中作战至关重重,仅就是美军来说,如果没有它,那么几乎无法进行什么作战行动,美军的空中加油机装备数量处于全球领先的位置,拥有接近于600架空中加油机,远远超出第二名俄罗斯的19架规模。让人意外的是:中国咋没进前三名?通常来说,在各类排名中,中国一般就是第三的。

  如果论数量,中国拥有25架以上的加油机,本有超越俄罗斯的条件,可惜质量不高,仅3架为伊尔78,其余20多架为轰油6,仅能算是中型加油机,故而被西方评估机构省略,在2015加油机排名中第三位为沙特,一共18架,中国连前十都没排过去,自然没上榜,2016年,总算承认中国拥有空中加油机,却数量被标为18架,依然名列沙特之后,排第四位。

  中国空军想发展为攻防兼备型空军而言,那么拥有相当数量的空中加油机为必备的条件之一。乌克兰这个国家曾是世界第三空中强国,结果它自废武功,将自已的空中加油机先后出售给各国,其中有中国获得了3架,成就解放军加油机梦想,实现大型空中加油机的突破。

  我们现在仅解决了有与无的问题,规模与质量都有待提高,想从国外获得大型空中油机已不可能了,西方花多少也不会出售给我们,俄罗斯自已尚不够用,乌克兰已无伊尔78可售。

  如今我们只能求已了,许多人期待将C919改为空中加油机,可惜改装无意义,因为C919仅与轰油6相当,我们不必要中型加油机,而是大型加油机,那么唯一的选择只有:运20的空中加油型。

  无论怎么说,运20都是唯一的选择,作为一款军用运输机改为加油机其实没有技术上的难度,只要在内部增加空中加油的相当管线,加挂加油吊舱,那么就可以为2到3架战机进行同时加油,同时,在运舱内加装可拆卸式油箱,那么就可以了。由运20为最大起飞机重量达到210吨左右的大型机,那么可以加载的燃油总量可能90吨以上,既便在飞行1000公里,那么也具备为其它战机加油60吨以上的能力,这足以满足我军的需求了。

  为了提升作战能力,我军正在各型战机加装空中受油系统,包括:最新的轰-6N轰炸机,如今只差大型加油机的需求来提高服役了,所以我们得加快运20的改进进度,早日交付空中加油型。

(0)
相关新闻
遭外机“亮肚皮”威吓 轰-6K称如被人用枪指中共歼-35漂亮参数曝光,实战能力受质疑
突发 日本战斗机拦截中国核轰炸机这装备露馅儿! 遭外机插入 歼-20隐形机队
中国空军异动!新部署违背世界常规做法中国空军作战能力大飞跃 引来高度关注
中国防长从莫斯科回国,买回俄方“重器”中国空军环台演习,自曝多项弱点
中东土豪顶住美国压力 不惜放弃F35买中国战中国有没有打下过美国间谍气球?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中国空军"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