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中国这款重型战机因一图曝光超强实力!
www.wforum.com | 2017-12-24 23:21:11  辰龙军事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国这款重型战机因一图曝光超强实力!

  该图的曝光透露出歼16的超强打击实力

  【辰龙军事第513期】中国在引进苏30战机之前,对地打击能力并不是太强,作为苏27家族系列的改进型号,苏30是一款强调多功能化的机型,尤其是对地打击能力。在苏27获得空优绝对优势的前提下,引入苏30便成了解放军下一个重点强化改进的方向。在苏30进入中国空海军后不久,中国就着手进行苏30的现代化改进,后来的国产化便是这款战机的经典之举。

  苏30的国产化型号为歼16,虽然是国产化型号,但其整体作战性能以及综合战力可以说与苏30已不可同日而语,可以说歼16的出现使得中国空军的重型战斗机提前实现全面换代,这不是夸张之言,因为作为苏30战机的原产国俄罗斯,其媒体就曾对歼16有过相当中肯的评价,其相当肯定歼16取得的成果,并且表示它已经全面超越了苏30战机。

中国这款重型战机因一图曝光超强实力!

  与霹雳15同款的外军导弹

  歼16这款重型战机不但在前不久的沙场阅兵中出现多架联合编队的胜景,也在近日外媒曝光的一张图片中展示出了超强的对空打击实力,尤其远程对空作战能力。这张正在飞行中的歼16战机整个机翼及机腹下共计挂有9款解放军制式武器,它们分别为8枚空空导弹和一款解放军电子吊舱载具。其中最具威力的是国产远程空空导弹霹雳15型空空导弹。

  霹雳15导弹外界所知信息并不多,但有外媒分析,这款国产远程空空导弹的射程达到了恐怖的400千米,甚至更远,为了达到如此远的打击距离,该型导弹的尺寸也较大,长度据推测有6米左右,而霹雳15最大的特点是其没有弹翼的设计,有军事专家表示其应该是才用了高空弹道的思路,在接近目标时末期进行一定的机动。

中国这款重型战机因一图曝光超强实力!

  歼16将会全面替代苏30战机

  这也意味着这款远程空空导弹不用拥有较大的过载能力,从此也能推断出,它主要是打击敌方大型空中目标,而大型空中目标出了民用客机外,军事用途的就剩下空中预警机、加油机、远程轰炸机等这类目标,这些目标本身就不具备较大过载,在碰到霹雳15的攻击时,出了发射干扰弹等,再无有效的反制手段了。更不要再说它们本身的飞行速度相比导弹速度要低的多。

  霹雳15超远程导弹的出现也说明中国在此类导弹的研发中取得重大突破,至少在制导方式上已经突破常规限制,打击距离已经不再是主要受制问题了。而中近程拦射空空弹方面,国产歼16战机在此次曝光的图片中展示了霹雳10以及霹雳12的挂载能力,可以说歼16战机有这三款导弹,如三把超强利器,面对空中一切威胁都能有效应对了。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华为重磅发布!
都不给中国面子:一个“已读不回” 一个“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华为重磅发布!
都不给中国面子:一个“已读不回” 一个“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