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歼20将打破歼7的出口纪录 卖给巴铁会让美国压力山大
www.wforum.com | 2017-12-22 19:39:54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歼20将打破歼7的出口纪录 卖给巴铁会让美国压力山大

  巴基斯坦和中国合作五代机的消息立即引起全世界的关注,让国内的许多人关注起中国的第三款五代机战机了,它可能就是成飞和巴基斯坦合作的歼20出口型号的版本。

  官方和媒体并没有透露巴基斯坦和中国将会合作研制哪一款五代战斗机,从近几天国内的评论来看,有一个观点很统一,那就是歼20暂时没有出口的可能性,无非就是选择FC-31或者是歼20的出口版。

  这对我们而言是一个好消息,如果是选择歼20战机的出口版本,相信它会是一款全新的战机,有别于现在量产的歼20,以它的名声和性能一旦出口,必定会引来许多客户的购买,尤其是中东、中亚以及非洲地区的客户。

  纵观过去,我们也曾有过好几款优秀的出口战机,比如歼5、歼6以及歼7战机,他们都曾保持了优秀的出口纪录,尤其是歼7作为一款非常成功的战机,如今还在中国空军有一定的数量在服役呢。

  资料显示,歼7的型号非常的多,生产的数量超过1577架,出口过巴基斯坦、埃及、阿尔巴尼亚、坦桑尼亚、缅甸、斯里兰卡、津巴布韦的、美国、孟加拉、伊朗、尼日利亚、纳米比亚、苏丹、伊拉克、莫桑比克、也门等许多国家,甚至还是多个国家的主力。

  到了现在,虽然我们生产的枭龙战机出口纪录不错,却依旧无法超过歼7的销量,歼10战机也已经做好了出口的准备,却始终没能成功的打开销路,显然是很不利的。

  如今歼20出口版本的研制时间相信不用花费很久,毕竟我们已经有了很多建造的经验,能够在短时间完成设计研发投入使用,届时一旦上市,不仅可以有机会能够出口给歼7的客户,还有许多渴望获得五代战机的国家,却没有办法采购到F35的国家。

  比如中东的土豪沙特、科威特、卡塔尔等等,亚洲地区的泰国等等,这些国家具备较强的经济实力,对国防依赖的需求也大,空军战机也确实面临着更新换代的情况。

  另外,从此前的媒体报道来看,歼20很有可能已经在生产海军舰载的战机了,今年8月外媒报道,中国下一代隐身舰载机终于确定,成飞已经争取到歼20上舰的项目,而且改进型目前正在地面进行模拟航母起降试飞。

  其中官方的表态就显得非常的暧昧,歼20总设计师杨伟却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歼20改进版更适合作为舰载机。与美国F35不同,我国正是需要一款重型舰载机。未来的舰载版歼20要让对手感受到挑战和威胁!

  如果歼20一旦开发了出口版本,让美国感觉到的挑战和压力将会更加巨大,因为他有机会出口给许多个国家,他们的空军能够驾驶着全世界最优秀的战机面对空中的威胁。

(0)
相关新闻
遭外机“亮肚皮”威吓 轰-6K称如被人用枪指中共歼-35漂亮参数曝光,实战能力受质疑
突发 日本战斗机拦截中国核轰炸机这装备露馅儿! 遭外机插入 歼-20隐形机队
中国空军异动!新部署违背世界常规做法中国空军作战能力大飞跃 引来高度关注
中国防长从莫斯科回国,买回俄方“重器”中国空军环台演习,自曝多项弱点
中东土豪顶住美国压力 不惜放弃F35买中国战中国有没有打下过美国间谍气球?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中国空军"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华为重磅发布!
都不给中国面子:一个“已读不回” 一个“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华为重磅发布!
都不给中国面子:一个“已读不回” 一个“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CNN记者:宁住面临中国威胁的台湾,而非美
没想到 华为Pura 70刚开售 网友惊呼:太色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中国有皇室血统的30个姓氏,有你吗?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