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美军为F35配备新弹药 我军歼20踹门也用同款武器
www.wforum.com | 2017-12-11 19:57:27  世界军事网 | 1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军为F35配备新弹药 我军歼20踹门也用同款武器

 F-35

  F-35虽然作为美军最新一款第五代隐形战机,但一直备受诟病,至今仍未完善。此前就有媒体报道称,日本从美国引进的F-35由于配套软件没有完成,造成机关炮无法使用,甚至无法挂载红外制导导弹,让F-35有五代机之名而五代机之实。

  除此之外,F-35还爆出缺氧系统存在缺陷,以及被老古董防空导弹给击中等负面新闻,这对于一直想大量出售F-35的美军来说都不是好消息。特别是看到中国已入列歼-20,这让美国感到巨大的压力,于是加紧时间来完善F-35。

  有媒体11月25号报道称,美国空军已经在开发新版第四代F-35软件包,能让F-35发射更多的新型武器,以保持应对新威胁的领先优势,该软件包将于2020年至2021年完成。据悉,第四代软件包还将涵盖一些美国盟友的独特武器,包括购买F-35的国家想在本国F-35上安装的武器,这显然是为F-35更多的出口打下基础。

  而且第四代软件包还着重考虑如何应对各种敌方防空系统和武器,美军就打算让F-35能投射一种摧毁移动目标的空投炸弹——SDB-Ⅱ。SDB-Ⅱ是一种新型高科技小直径炸弹,能在各种气象条件下打击移动目标。由于其重量轻,可让作战飞机携带4倍于原来的载弹量,攻击更多的目标,有资料显示F-35内舱最多可携带8枚SDB-Ⅱ。

  除了重量轻,SDB-Ⅱ还拥有数据链系统和分类的能力,可让其在飞行过程中分辨并追踪目标。这也意味SDB-Ⅱ可只打击某个车队中的坦克而不伤及其他移动车辆,这让F-35在未来或将成为终极的坦克杀手。

  美军为了让F-35更加完善,研发出支持对地攻击炸弹的软件包,那么同为第五代战机的歼-20是否也拥有一样的能力?

  此前歼-20飞行员张昊表示,歼-20的定位就是一款“踹门一脚”、“一根针破一张网”的进攻性武器。竟然是踹门了,如何打击敌方地面防空武器自然也是歼-20擅长的。中国军工企业就曾在珠海航展上展示过名为雷神-6和CM-506KG的两种小直径炸弹,歼-20一旦安装上这两种武器可率先摧毁敌方的重要防空和指挥控制节点,然后再由歼-16等战机来投掷大当量炸弹或导弹。

(0)
相关新闻
攻台新装备!中国推出油电混合版“山猫”意外暴露自家武器落后30年 中媒嗨称技术大
中国的“部分轨道”高超音速武器试验 谁怕空警-3000可能不再顶盘子 还能带一群无人机
伊拉克为何买枭龙3,不买歼10C中型战机?VT-4外贸坦克改名99AE?和99A有什么关系?
中国陆战之王,底盘竟能“适配”出12种战车鹰击-21E高超音速导弹现身航展,这也能卖?
为何中国武器比较畅销?仅仅是便宜好用?中国卖的比较好的外贸武器有哪些?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中国军工"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1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LIMEILI 2017-12-12 11:12:41
唐诚教育 EASY微信35339286专业办理国外各大学毕业证、 成绩单 、留信认证真实使馆教育部学历认证[永久档案]【毕业证、成绩单等全套材料,从防伪到印刷,从水印到钢印烫金,与学校100%相同】【真实使馆认证(留学人员回国证明),使馆存档可通过大使馆查询确认】【真实教育部认证,教育部存档,教育部留服网站永久可查】【真实留信认证,留信网入库存档,永久可查】【升学,留学,转学,一站服务】 Q微信:35339286毕业证、成绩单、学历认证(挂科?无法毕业 ?无法认证?) 病假条、长期病例证明(可交学校 移民局 真实可查)。 挂名签证 (学签出问题 ?其他签转学签?) 国外驾照ID(未成年也可出入各种俱乐部) 论文长期代写、一对一服务 为您留学生活一站式服务(诚招中介)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华为重磅发布!
都不给中国面子:一个“已读不回” 一个“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华为重磅发布!
都不给中国面子:一个“已读不回” 一个“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CNN记者:宁住面临中国威胁的台湾,而非美
没想到 华为Pura 70刚开售 网友惊呼:太色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差点活活胖死!她狂减200公斤 嗨晒泳装照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