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港媒:大陆军机绕台肯定会“一如既往”“常飞多飞”
www.wforum.com | 2017-11-23 17:45:49  观察者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港媒:大陆军机绕台肯定会“一如既往”“常飞多飞”

  港媒中评社23日发布快评称,22日大陆军机再次出动,大陆军机绕台已成新常态。不管台湾是否受得了,大陆军机绕台今后肯定会“一如既往”、“常飞多飞”。

  文章称,大陆轰6、苏30等各型军机超过10架22日上午经巴士海峡飞往西太平洋跨岛链训练,一度切入台湾的“防空识别区”。台湾军方指大陆军机准备做非常实际的攻击航线,异于常态。

  此前几天大陆也有军机出动。一架图154型电子侦察机18日上午经宫古海域,由北往南飞行;19日,包括四架轰6在内的6架军机穿越宫古海峡来回巡航。这是中共十九大之后大陆再度派出军机进行绕台演训及远海长航训练。

  文章提到,台湾“防长”冯世宽昨天指示台军“一定要冷静,不要擦枪走火”。至晚间台湾军方分别发布所拍的轰6、运8、图154、苏30、伊尔78等各型军机照片。台军声称对大陆军机活动全程均能监侦掌握与应处。

  大陆军机再次大举出动,而且切入了台湾的“防空识别区”,台湾民众的反应非常平静,没有紧张,当局也没有过火解读或特别的反制动作。大陆军机不时进行绕台及远海例行性、常态化训练,台湾军方则相应做出例行性、常态化应对,双方都冷静克制,就能相安无事,看来台湾也已习惯了。

  大陆军机绕台做攻击航线,自然有威慑“台独”的作用。一年多来两岸关系急冻,大陆军机绕台已成新常态。不管台湾是否受得了,大陆军机绕台今后肯定会“一如既往”、“常飞多飞”。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华为重磅发布!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华为重磅发布!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CNN记者:宁住面临中国威胁的台湾,而非美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