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泰国十天爆出三重磅消息 美俄欧:我们被中国装备驱逐
www.wforum.com | 2017-11-22 21:30:46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泰国十天爆出三重磅消息 美俄欧:我们被中国装备驱逐

中国潜艇模型

  11月9日,据英国媒体报道,泰国国防科技机构计划与中国联合成立一座军备生产和维修中心。此前,中船重工在泰防务展上表示,预计2018年在泰国建造一处设施,以谋求销售更多军备。

  11月17日,泰国宣布向中国采购24辆VN1轮式装甲车,单价200万美元,合同金额6800万美元。

  11月18日,俄媒报道,泰国国防科技研究院预计明年7月在泰东北部坤敬府同中国建立首座合资厂,负责组装、生产和维修泰军使用的中国制陆军武器系统,中方将提供培训和技术转让,但具体细节还要和中国公司进一步商讨。

  除此之外,泰国此前购买中国3艘S-26T常规潜艇,订单金额高达10亿美元,之前泰国采购的28辆中国主站坦克VT-4已于近期交付验收,并快速用于军事部署和训练。最重要的是,泰国表示后续还要追加VT-4订单到100辆以上。除此之外,泰国还表示将采购L-15猎鹰高级教练机和无人机等。

  所有的信息都显示,中国已经成为泰国最大的武器装备供应国,美国、俄罗斯、乌克兰以及西方被中国装备驱逐。

  媒体解读,这不仅仅是获得几个军售订单那么简单,也不仅仅是因为赚取了几十亿的外汇。结合之前的新闻,其一、中国应沙特要求,在沙特开设无人机生产工厂。其二、阿联酋一架防务公司获得彩虹无人机的全球销售代理权。不难看出,中国对外军售的思路在发生巨变。

  媒体分析:中国在泰国建立首个潜艇维护厂,一方面可以向泰国皇家海军提供工程支持,慢慢将泰国发展为中国武器的出口对象,利用我们的优质服务逐渐垄断其它国家对泰出口武器的机会。另一方面,以此创造良好的口碑来吸引更多的国际买家,打开中国武器的出口市场,强势挤占美国、俄罗斯、欧洲的军火市场份额。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国裸奔潮?长发妹双手遮脸漫步商场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真正的聪明人 从来不炫耀这3样东西
巴尔的摩大桥被撞塌 有了新说法
数据曝光 中国仍在疯狂抢购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