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沙特又一架台风战机被伊朗导弹击落 中国竟牵涉其中
www.wforum.com | 2017-11-17 20:40:37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沙特又一架台风战机被伊朗导弹击落 中国竟牵涉其中

  2017年10月27日,也门方面发表声明称:击落一架沙特空军“台风”战机。如果属实,那么这是继2017年9月13日,损失一架台风--沙特称为机械故障坠机,再次击落沙特的一架台风战机。

  不管怎么说,又一款名机在也门破了身--台风战机为现代先进战机之一,又称:EF-2000,也称:欧洲战斗机,由英国、德国、意大利、西班牙四国联合研发,本世纪才服役。采用为单座、双发、三角翼、鸭式气动布局,其机长15.96米,翼展10.95米,正常起飞重量为16吨,最大起飞重量约23.5吨,最大速度2马赫,航程2900公里,作战半径近1400公里,除了一门航炮外,还拥有13个外挂点,载弹量7500公斤。

  与五代机相比,主要差距为隐身性能一点,其它方面一点也不差,拥有一流的航电,良好的机动性都,据称:曾在红旗军演中击落过F22,故而它被称为:第四代半战机。

  性能确实好,可惜因时间拖得太长等原因,价格也疯涨,自然在国际市场上没什么销路,只有不差路钱的沙特,大笔一挥订了72架,成为其最先进的战机。

  如今却被击落2架,击落它们的武器只有一种:赛义夫1,伊朗引进红旗2防空导弹技术之后,仿制生产的型号,其历史可以追溯眸上世纪50年代。再次证明,武器不是万能,能发挥什么样的作用,由操作者决定。据信沙特军队中外籍雇佣军的比例很大,他们为钱而战,不仅缺少的必胜的战斗意志,技术水平如何也值得怀疑。

  赛义夫1的射程达到约40公里,火力范围不小了,一旦目标进入这一区域,想逃离太远。上世纪60年代,我军连续击落过5架U2侦察机,一共才被击落7架,主要依靠的就是对装备的掌握,比如:近快战法,加装反干扰设备等,也许也门方面学习了我军的方法,进行大胆的创新。也许利用导弹采用无线电指令制导的原理,将制导雷达换成红外跟踪系统那?反正只要能定位目标,那么就可以遥控导弹飞向目标,也许经过长期的研究,找到新的反干扰方面。

  如果再加上其它消息,不难发现,至今已有F16,F15等战机被击落过,既便沙特等国不承认,可是残骸照片却无法造假,武器装备固然重要,但是操作武器的人一样重要。又一架战机被导弹击落之后,沙特终于认清自己的短板,开始求中国产无人机快交付,以便能代替其有人战机去执行任务了!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华为重磅发布!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华为重磅发布!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CNN记者:宁住面临中国威胁的台湾,而非美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