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特朗普出访安保滴水不漏 但终极武器却是这一群人
www.wforum.com | 2017-11-10 21:36:57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特朗普出访安保滴水不漏 但终极武器却是这一群人

  11月9日,美国总统川普在北京进行对华正式访问。

  美国为此出动了陆海空全方位保安力量,派出了最精锐的安全装备,为总统保驾护航!

  到底其中有哪些强悍装备呢?

  这次川普上任后第一次出访亚洲,总计13天,访问五个国家,还要参加APEC及东盟会议,保安工作极为繁重。特别是访问近日形势较为紧张的韩国,美国负责总统安全的特勤单位丝毫不敢大意。为此,美国政府在陆、海、空方面做了完善的规划,也令各国大开眼界。

  陆地:“野兽”贴身护卫川普

  本次川普出访亚洲,特勤局照旧派出世界上最安全的防弹车辆——卡迪拉克(Cadillac)豪华防弹轿车“野兽”(Beast),作为川普的贴身保护车辆。几辆“野兽”,需要由巨大的波音C-17环球霸王运输机进行运送。特勤局特意在网上发帖说:“总统亚洲行,我们不能忘了‘野兽’(Beast)!”

  特勤局通常会安排三辆一模一样的凯迪拉克野兽,作为诱饵及备用车。野兽的防御能力强大,能够抵挡子弹和火箭弹,装有保密通信设备、互联网、夜视/红外线探测系统,以及急救设备。如果遭遇核生化攻击时,“野兽”拥有独立空气供应系统。可以供应总统紧急输血所需的血液。

  美国官员确认,总统川普访问亚洲期间,三艘航母战斗群将在未来几天,以罕见的庞大编队在西太平洋地区进行演习,以此警告具备核威胁能力的国家。参加演习的航母战斗群将包括尼米兹号航母、罗纳德‧里根号航母、西奥多‧罗斯福号航母,以及这三艘航母的随行军舰。这是自2007年以来,美国首次三艘航空母舰战斗群在该地区一起行动。

  川普还特别强调,一艘核动力潜舰也已就位,用于威慑潜在对手的舰艇。此外,这些舰艇还是川普紧急疏散逃生时的降落选择之一。

  空中:派出空军一号及海军陆战队一号专机

  美国总统出访,空中交通工具是空军一号。空军一号波音747型专机共有两架,当一架在空中飞时,另一架在地上做维修保养。众所周知,空军一号上面配备复杂而豪华的指挥通信、办公设施,相当于一个“小型白宫”,总统可以在空军一号中正常办公。

  空军一号拥有先进的自卫系统,它足以抵御核弹爆炸后所产生的核辐射及冲击波。它还有先进的防干扰雷达、反地空/空空导弹拦截系统。在遭到导弹袭击时,它会发射大量红外线诱饵,从而让导弹偏离正确航线。据称该机还有一般民航机不具备的逃生设备,使得总统能够从空军一号上逃离危险。

  空军一号由波音747飞机打造,内有大办公室、厕所、会议室、医疗套间、两个供应100人同时用餐的厨房,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它具备了最先进的保密通讯设备,能在空中加油,因此可依据总统的需要连续飞行上百小时。许多高级顾问和白宫记者都以曾为“空军一号”的座上嘉宾为豪。

  海军陆战队一号是美国总统专用直升机的代号,常常是总统搭乘空军一号前使用的飞机。总统常常在白宫南草坪,乘坐这一专用直升机,飞往华盛顿附近的安德鲁斯空军基地,转乘空军一号。

  当美国总统出国访问时,通常由美国空中机动司令部派诸如C-5或C-17之类的大型军用运输机,负责将海军陆战队一号直升机及其配件、机组成员运送到出访国家。

  川普的亚洲访问行程中,如果陆上交通时间预计超过30分钟,特勤局就会安排海军陆战队一号进行接送。通常它不做单独飞行,一般有2到5架同样的直升机一起飞行,外人无法辨认总统乘坐哪一架直升机。

  海军陆战队一号飞行时速超过每小时240公里,配备防弹装甲、导弹预警系统和反导干扰防御系统。它能够承受核弹在较远距离上爆炸的冲击和电磁辐射。另外配备保密通信线路,以便总统对外保持联络。最特别的是,海军陆战队一号内部的噪音很小,总统在机上与人交谈时,不用扯大嗓门。川普亚洲行,所用的海军陆战队一号专机包括VH-3D海王,以及UH-60黑鹰。

  11月8日上午,川普原本决定要搭海军陆战队一号视察韩国38线非军事区,但因气候不佳而作罢。

  特工:真正的保安终极武器

  特勤局的特工们,才是川普保安工作的终极武器。视觉上,他们确实是一群酷哥,目前也有若干美女在特勤局担任特工。

  他们训练有素,能操作各种先进武器,而且愿意付出自己的性命去挽救总统。再好的保安装备,也要这些特工去操作使用。下图是隐藏在川普车队CAT车辆(火力支援车辆)中的特工,携带AR15类型的自动步枪。

  不难看出,美国在总统保安方面,做出了极大的努力,其技术水平与具体流程值得我们学习借鉴。

(0)
相关新闻
一句话说中心中事 换来川普同意援乌法案川普和他的新晋“女团”,她们有的不仅是美
多亏有了川普川普翻盘难?这两人要联手定大局
1.75亿被法院“退回更正” 川普收到坏消息短短24小时,川普迎三大喜讯
川普昔控奥巴马成立ISIS 调查记者发掘真相川普处境太难!还剩1周,30家机构对他说“
川普:如我输掉大选,美国将陷入“一片血海这件事两党同心 川普孤掌难鸣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川普"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台湾领海领空全崩溃 中国战机据台总统府仅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华为新旗舰手机这下惨了…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中国最富小城,已经卷疯了
毛泽东见江青前夫唐纳 惊讶说了“三个字”
闷声做大事,中国拿下一个全球“第一”
张玉凤的老照片,有些很少见
突然,高盛来了个180度大转弯
美国对中国“贸易战争2.0版” 即将开打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