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东风21D导弹开始战备值班 首次进行公路机动发射
www.wforum.com | 2017-10-19 19:08:45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火箭军以东风-21D导弹实战化成果喜迎胜会如开,某部进行公路机动训练,并在陌生地域中进行实弹发射。意味着这型导弹已经进行战备值班。并且说明中国的导弹技术能在多地质情况下进行随时发射,以往的导弹均要有特殊战位发射,极易被攻击。

东风21D导弹开始战备值班 首次进行公路机动发射

  东风-21D中程反舰弹道导弹是我国专门为应对航母威胁而研制的打击海上移动目标的导弹。其目的是防止某国航母介入局部战争,号称“航母杀手”、“航母克星”,对打击某国太平洋舰队具有重要作用,具有攻击大型水面舰艇的能力,其特点是可以在打击过程中改变运行方向以避开反导拦截。(此为首次在陌生公路上进行起竖发射)

东风21D导弹开始战备值班 首次进行公路机动发射

  中国东风-21D反舰导弹可从移动卡车上安装的发射器点火发射,在超视距雷达、卫星跟踪和无人航空器的协助下,以超音速将弹头投向目标。(起竖完毕后待发射的东风-21D中程反舰弹道导弹)

  东风-21D中程反舰弹道导弹将成为全球第一种具有攻击移动目标能力的,可以攻击将近2000英里以外、移动中的航空母舰,其最新改型通过加装多种弹头诱饵使反导系统难以拦截,而且打击精度接近巡航导弹。

东风21D导弹开始战备值班 首次进行公路机动发射

  火箭军在高速阵地行进中,可见数十辆不同类型的导弹车构成了中国的新型导弹部队

  这是在预设阵地待发射的东风11,是我国自主研制的一种短程弹道导弹,最大射程300千米,于1992年服役。东风11还有出口版,为M11地地弹道导弹。

  中国陆军除装备有大量远程火箭炮外,也开始在战区一级列装地对地近程战术导弹,每个战区都组建了一个导弹旅,从公开的新闻照片看,装备的是东风-11型或东风-11甲型近程地对地导弹。主要用于攻击敌战术纵深重要目标。

  实战化下的导弹发射,喜迎盛会!

(0)
相关新闻
中国新武器曝光:主动防御系统、全景摄像头新驱装备直-20:成海军航空反潜主力直升机
96B坦克补充定型实验完成 赛场神车会装备部差距有多大:中国拥有世界强炮兵 印度试射
张召忠:对于中国陆军 这项改变比多少辆99直20再曝新照:机身诸多高科技细节清晰展现
中国又有新制导武器:射程300公里比东风导59式主战坦改装成火力支援车 用无人版炮塔
直19改进版增加导弹逼近告警系统 成未来主解放军炮击金门传奇一幕:炮弹打进美制8英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中国陆军"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这一次北京为何忍气吞声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多少美军派驻台湾 数字曝光
中国财政部表态 货币策略重大转向
出洋相,解放军自曝短板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