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中国步枪在菲律宾内战一锤定音 1公里外击毙两名匪首
www.wforum.com | 2017-10-18 22:13:43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国步枪在菲律宾内战一锤定音 1公里外击毙两名匪首

  据菲律宾商报10月18日消息,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10月17日对中国所捐赠的步枪大加赞赏,并称中国的狙击步枪击毙了马拉维市两名恐怖分子头目,为该市的解放立下大功。

  杜特尔特说:“中国两次空运武器过来……他们的狙击步枪帮了大忙。凌晨击毙那两个人的就是这种枪。”

  他补充说:“击毙他们的阻击手藏在1公里外,当天凌晨无风,我们就使用了这种武器。”

  恐怖分子头目奥马尔·马巫地和哈比伦10月16日凌晨在马拉维市被政府军击毙。菲武装部队总参谋长亚纽说,阻击手射出的子弹击中了马巫地的头部,而哈比伦是胸部中枪。

  今年6月,中国捐赠了价值3.7亿披索(约4773千万人民币)的武器弹药,其中包括TY-85型的7.62毫米狙击步枪、CS/LR4A高精准步枪和CQ-A5 5.56毫米自动步枪。

  菲国警高级督察安杜延说,被派往马拉威的经常都在使用中国制造的M-4型5.56毫米步枪和狙击步枪。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华为重磅发布!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华为重磅发布!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菲律宾总统“向中国宣战”?录音疯传 舆论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