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被坑后才懂中国的可贵 泰国这批军火提前半年交货
www.wforum.com | 2017-10-12 20:22:48  参考消息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据泰国《曼谷邮报》网站10月3日报道称,据一位知情的消息人士透露,预计以49亿铢从中国采购的首批28辆VT-4主战坦克将于10月8至15日抵达泰国皇家海军位于春武里府梭挑邑(萨塔希普)的通勃龙港区。

  该消息人士称,在交付后,泰国皇家陆军的军事硬件标准委员会将开始检查这些坦克。如果没有发现任何技术故障,它们将被送往孔敬府的泰国陆军第3骑兵师。

  泰国副总理兼国防部长巴维·翁素万在今年4月提出了以20亿铢的价格再从中国购买10辆VT-4主战坦克的计划。这也是采购中国坦克计划的第2阶段。

被坑后才懂中国的可贵 泰国这批军火提前半年交货

  据报道,购买28辆中国坦克的资金使用的是2016至2017财年的预算。

  另据中国《环球时报》报道称,泰国陆军总司令查林猜称,中方这批坦克比原计划的明年3月提前半年交付泰国,这使泰军方面能更早利用这些装备。目前正在安装通讯设备,下一步是验收、试射等程序,之后配装战斗部队。据悉,中国厂房表示,原定于今年年底或明年年初交付的坦克被提前交与泰方,是基于市场竞争的缘故。这不仅与泰国此前从乌克兰购买坦克所遭遇的不断拖延形成了鲜明对比,也有利于建立中泰长期的军事工业合作。

  与此同时,泰国陆军总司令查林猜表示,他将在明年努力推进他的“强大的军人-强大的军队”政策。

  报道称,上个财年推出的这个项目旨在提高军队的管理水平、增强官兵的体力和耐力。

  在对军官们进行了最新一次调整后,昨天在一次部队会议上宣布了这一声明。

  查林猜将军说陆军的这个项目有3个主要任务。

  首要任务是捍卫国王陛下及所有皇室成员的安全与荣誉,同时对诸如“真心做好事”等志愿项目的皇家政策作出响应。

  第2项任务是支持政府和全国维持和平秩序委员会实施国家改革和国家战略路线图,迎接泰国4.0版计划的到来。

  他表示,确保法律和秩序,为民族和解及拟议中的大选做好准备,这些都属于这一范畴。

  他接着说,第3项任务是通过更好的教育、训练和技术对国家的武装部队实施进一步改革,把他们打造成所谓的“强大的军队”。

  查林猜将军说,还要对军队进行一些改组,或许会将预备役部队作为临时成员编入主力部队。

  他说军队的另一项主要任务是改善泰军与各国军队的关系,尤其是与东盟各国武装的关系。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华为重磅发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菲律宾总统“向中国宣战”?录音疯传 舆论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