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新媒:中国驻吉布提解放军首训实弹射击
www.wforum.com | 2017-09-24 23:03:35  参考消息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新媒:中国驻吉布提解放军首训实弹射击

  解放军官兵演练行进间射击项目。

  新媒称,中国驻吉布提保障基地当地时间9月22日上午首次利用驻地国靶场组织实弹射击训练,探索海外驻军组训模式,提升部队高温高湿高盐高辐射条件下武器综合运用和遂行多样化军事任务能力。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网站9月24日报道,当地时间9月22日上午8时许,全副武装的数十名官兵乘战车刚一抵达吉布提国家宪兵训练靶场,就进入状态,搭设临时指挥所、射击警戒等动作紧张有序展开。

  训练中,全体参训官兵顶着近40摄氏度的高温,先后使用手枪、自动步枪、狙击步枪、车载并列机枪,位于不同距离对固定目标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据报道,此次野外实弹射击是中国驻吉布提保障基地着眼尽快形成综合保障能力,组织官兵第一次走出营区开展实战化训练,严格按照“人人都是战斗员”的要求展开,突出使命任务,突出实战实训,突出专攻精练,重在检验部队前期“带枪生活训练”成果,锤炼官兵战斗作风和过硬军事技能。

  报道称,中国人民解放军驻吉布提保障基地部队进驻营区仪式于当地时间今年8月1日在基地营区举行。这标志着中国首个海外保障基地建成和投入使用。

  中国军事专家尹卓表示,中国在吉布提基地设立的只是后勤保障设施,而不是作战设施,目的是维护该地区的和平稳定。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华为重磅发布!
都不给中国面子:一个“已读不回” 一个“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华为重磅发布!
都不给中国面子:一个“已读不回” 一个“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CNN记者:宁住面临中国威胁的台湾,而非美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没想到 华为Pura 70刚开售 网友惊呼:太色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