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美军高官访华谈朝鲜问题 将在东北参观解放军演习
www.wforum.com | 2017-08-15 22:02:02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军高官访华谈朝鲜问题 将在东北参观解放军演习

  美军参联会主席邓福德15日抵达北京,开启对中国的访问。美媒8月16日报道称,中国和美国高级军事将领签署了加强两军通讯交流的协议。

  美国国防部一位高级官员15日表示,中美军队的沟通交流尤其重要。当天签署“中美两军联合参谋部对话机制框架文件”为两军之间建立信任和了解打开了大门”,但“只有当双方进行有意义的对话,减少误判风险的时候,协议才是有用的”。

  路透社称,邓福德表示,美中之间有很多问题,双方在这些问题上持有不同立场,但双方都承诺去克服它们。

  协议签署后的第一次会谈定于11月举行。负责军事战略、计划和政策建议的两国军事官员将出席会议。邓福德将军16日将前往中国东北沈阳市,观察人民解放军北部战区司令部的演习。

  美国国防部网站在新闻稿中说,这是邓福德首次以参联会主席的身份访问中国。他在北京表示,此访主要目的将是持续发展两军关系,减少在地区事务中发生误判的风险,并把握机会合作。他说,此行凸显美方有意进一步发展美中两军关系。

  根据中国国防部消息,中央军委联合参谋部参谋长房峰辉和邓福德15日就台湾、南海、朝核等共同关心的问题交换了意见,并共同签署《中美两军联合参谋部对话机制框架文件》。房峰辉说,中国军队愿与美方共同努力,加强战略沟通,增进战略互信,深化务实合作,妥处矛盾分歧,有效管控风险。路透社评论称,尽管中国对美在南海的“航行自由”计划以及对台售武感到愤怒,美国则对中国空军拦截美军机以及军队现代化的雄心感到忧虑,但两国仍表示,将致力于维持稳定的军事关系。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华为重磅发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菲律宾总统“向中国宣战”?录音疯传 舆论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