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中国从俄罗斯引进苏35目的何在?解放军这款战机危险了
www.wforum.com | 2017-08-08 19:16:31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国从俄罗斯引进苏35目的何在?解放军这款战机危险了

       据网络媒体报道,2015年中国与俄罗斯签署的苏35战机相关协议,目前已经至少有两个批次的战机抵达中国并交付部队。近日有网友上传了一张苏35战机在中国飞行的相关照片,显示中国空军正在快速让这款战机迅速形成战斗力。

       苏35是苏霍伊设计局在苏-27的基础上进行深度改进型单座双发、超机动多用途重型战斗机,属于第四代战斗机改进型号,被称之为第四代半战斗机。有外媒分析认为,中国之所以看中苏35战机,是因为中国看中了苏35战机这几个优点,从而成为苏35战机的第一个用户。首先是苏35战机的发动机,苏35战机采用了俄罗斯的117S发动机,该发动机系适量发动机,对于战机的机动性能来说显得至关重要,目前我军研发的歼20战机的发动机都没有采用矢量动力。其次是苏35战机的雪豹机载相控阵雷达,其探测距离是目前中国空军的苏-30MKK的4倍,可以更早的发现更远的空中目标。

       军事专家指出,苏35战机来到中国,会在短期内快速提升中国空军战机的实力,但是对于中国正在研发的新型战机来说也许并不是什么好消息,特别是与苏35战机功能重叠的歼11D战机来说,这是一个十分危险的信号。

       两年前的时候,中国正在研发的歼11D战机首次在网络上曝光。2015年4月份,一架编号为D1101的一款战机成功首飞,这款战机是解放军歼11系列战机的最新改进型号歼11D型战机。据专家介绍,歼11D较歼11B型又有了一系列的优化和改进。这款战机被境外媒体认为是中国自己研发的苏35C型战机。

      从试飞照片判断,新型歼11D战机雷达罩涂装方式与国产歼11B型不同,或是配备了新型有源相控阵雷达( AESA );翼尖挂架从歼11B的梯形挂架改为了常规的一字型挂架,据称是为挂载PL-10高机动格斗导弹,机体采用了更多的复合材料,以达到减重的目的,歼11D的发动机采用的是国产WS-10“太行”发动机。此外,据信歼11D采用了数字电传操作系统,在飞机操作性能上又有了较大幅度的提升。

      目前中国正在开足马力生产列装我国第一款四代机歼20战机,加上沈飞正在全力为我国航母舰载机的研发持续发力,相应的新型号的歼11D的研发工作会因为苏35战机的到来而放慢脚步。在四代机开始列装的今天,三代机的研发进度放慢,就意味着有可能被放弃。

(0)
相关新闻
遭外机“亮肚皮”威吓 轰-6K称如被人用枪指中共歼-35漂亮参数曝光,实战能力受质疑
突发 日本战斗机拦截中国核轰炸机这装备露馅儿! 遭外机插入 歼-20隐形机队
中国空军异动!新部署违背世界常规做法中国空军作战能力大飞跃 引来高度关注
中国防长从莫斯科回国,买回俄方“重器”中国空军环台演习,自曝多项弱点
中东土豪顶住美国压力 不惜放弃F35买中国战中国有没有打下过美国间谍气球?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中国空军"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菲律宾总统“向中国宣战”?录音疯传 舆论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曾经的中国好兄弟,逼迫华为搬迁
CNN记者:宁住面临中国威胁的台湾,而非美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