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中国海军抵俄将与俄军在波罗的海军演
www.wforum.com | 2017-07-21 21:57:31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方总导演、海军副司令员田中说,中俄海军积极落实两国元首共识,筹划组织海上联合演习,不断深化演练内容、规范组织模式、拓展交流领域,双方高度互信、密切合作,增进了双方的友谊与合作,展示了共同维护世界和平稳定的决心与能力。双方将举行海上联合军事演习和港岸交流活动,进一步增强协作能力,提升军事互信,为务实合作注入新的活力。

  演习中方总导演、海军副司令员田中海军中将和俄方总导演、俄海军副司令费多坚科夫海军中将到码头迎接并致辞,右四是中国驻俄罗斯武官隗延伟陆军大校

  俄方总导演费多坚科夫说,中俄海上联合演习自2012年开始,由两国轮流举办,本次演习是两国两军交往计划内的例行性演习,不针对任何第三方。双方将开展联合防空、联合登临检查、海上搜救、航行补给等课目演习。

  据悉,此次演习课题为联合救援和联合保卫海上经济活动安全,旨在巩固发展中俄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深化两军友好务实合作;增强中俄两国海军共同应对海上安全威胁能力;进一步提高双方海上联合行动组织指挥水平;研究探索联合遂行各类任务的方法。

  演习结束后,参演舰艇编队还要共同前往圣彼得堡参加俄海军建军100周年纪念活动,近处是20380型护卫舰“勇敢”号

  中方参演兵力包括052D型导弹驱逐舰合肥舰、054A型导弹护卫舰运城舰、903A型综合补给舰骆马湖舰以及舰载直升机、陆战队员等,俄方参演兵力包括20380型导弹护卫舰“守护”、“勇敢”号等舰艇,以及固定翼飞机、直升机和陆战队员等。双方将开展联合防空、联合登临检查、海上搜救、航行补给等课目演习。

  中方参演舰艇6月18日从海南三亚某军港起航,航经印度洋、大西洋,航行途中,编队组织了针对性训练,并进行了海上航行补给。波罗的斯克位于波罗的海沿岸,属俄罗斯加里宁格勒州管辖,是俄海军波罗的海舰队的主要驻泊港口。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华为重磅发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菲律宾总统“向中国宣战”?录音疯传 舆论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