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印度又被美坑上百亿 引进F16生产线也无法对抗中国
www.wforum.com | 2017-06-27 20:31:24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随着歼20已经正式服役我国空军后,歼-20可谓是喜讯不断,歼-20换国产涡扇15发动机、歼20已经批量生产、歼20五机编队训练显现该机已经形成或者即将形成作战能力。中印因因藏南争端,中国空军已对印度空军形成代差,印度空军面临空前压力。

  近日,在巴黎航展期间,印度塔塔集团和美国洛•马公司签署了一项约上百亿美元的“史无前例”协议——两国未来将合作生产F-16战斗机。分析认为,印度引进F-16生产线妄想打破与中国空军代差,目的就是冲着中国歼-20来的。

  F-16A/B型进行多用途化改进,具备了夜战能力和发射空地导弹、反舰导弹等对面打击能力,成为多用途战斗机,在战机世代上为第四代战机(美国旧标准为第三代战机)。根据洛马公司公布的资料,F-16IN 是以 Block 60 为基础进一步整合许多F-35、F-22 第五代战斗机的先进技术,因此作战性能有较大增强,但F-16的潜力已经趋近极限,难以与五代机战机相抗衡。

  根据相关数据显示:五代隐形战机在空战中面对三代战机几乎是占绝对优势。就在前不久有报道称,在对手没有同类的五代战机以及类似EA-18G咆哮者电子战攻击机协同作战的情况下,F-22在叙利亚上空实战中实现他们在演习中面对三代机144:0的战绩。相反而言,中国歼-20性能或已超越了美军F-22,那么空战之时歼-20打三代战机更会是如同砍菜切瓜般。

  F-16换装APG-83可变敏捷波束主动相控阵雷达,在探测距离、分辨率和灵敏度上能与F-22的APG-77和F-35的APG-81媲美。然而,F-22的探测距离达250公里,探测隐形目标的距离在70-80公里左右。歼20雷达功率比F22高50% 探测范围更远。如今中国量子雷达技术更是可以探测到数百公里外的目标,一旦应用F-22雷达就没有可比性。就如宋专家所说:F-16战机VS歼20战机,很可能在F-16还没有发现歼-20的时候,就被歼-20把F-16V给击落了。

  假设歼20与F-16V的雷达性能接近,那么有着隐形技术的歼20,会比较难被发现,因此歼20有可能在200公里外就用霹雳15型对F-16先发动攻击,空战中永远是先下手为强的,所以F-16恐怕也会被击落的命运。

  然而,印度刚刚花上百亿与签引进F-16生产线,没料美军F-16就出事了,据6月25日在岱顿国际机场表演进行预演,一架F-16D在降落时突然失控冲出跑道,翻覆撞毁。

  就连美国都不敢称最先进的F-22战机完全压制中国歼-20战机,美国卖即将废弃的F-16生产线设备就是想坑印度一笔钱花花。印度还天真认为F-16能抗衡歼-20。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菲律宾总统“向中国宣战”?录音疯传 舆论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曾经的中国好兄弟,逼迫华为搬迁
快讯:美国第一季度GDP爆冷
CNN记者:宁住面临中国威胁的台湾,而非美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