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中国FC31战机出口预计售价是多少 比苏35还便宜
www.wforum.com | 2017-06-23 21:33:48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国FC31战机出口预计售价是多少 比苏35还便宜

  据香港《经济日报》网站报道,从2012年歼-31完成首飞至今,前后共计参与5次大型国际航展,上一次亮相是在今年2月的第13届阿布扎比国际防务展,足以说明该机定位就是出口型战斗机,直冲着同样为五代机的美国F-35而来。预估歼-31的售价为7000万美元,价格为F-35的三分之二强。

  作为中国的第二款隐身战斗机,歼-31的定位属于五代机高低搭配中的“低端机型”。实际上该机虽然不具备歼-20的超音速巡航能力,但据称拥有不错的隐身外形设计,两侧布置S型进气道,配置内埋武器舱,采用中国先进的有源相控阵雷达和综合航电显示系统,武器挂载能力也非常强大。

  从歼-31仅有的两次海外“亮相”都集中在中东地区可以判断出目前歼-31已经基本成熟,在中国空军不太可能装备的情况下向外推销显然是一件急迫的任务,而重点推销对象就是中东“土豪”们。

  作为第五代战机来说,歼-31的价格肯定会比美国的F-35低出不少,但是这个“低”只是相对的,估计歼-31的价格为7000万美元,这个价格比苏-35等许多四代半战斗机还要便宜,但是算上配套的武器、人员训练等费用也绝不便宜,再加上隐身战斗机复杂烧钱的维护保养费用,对一些“屌丝”国家来说根本就是一个天文数字,是绝对负担不起的。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华为重磅发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都不给中国面子:一个“已读不回” 一个“
这才是北京不敢轻举妄动的原因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CNN记者:宁住面临中国威胁的台湾,而非美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