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中国095隋巡航导弹核潜艇开工建造 2020年交付海军
www.wforum.com | 2017-04-23 19:48:31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国095隋巡航导弹核潜艇开工建造 2020年交付海军

  美国海军情报局在2009年的报告就对中国的攻击性潜艇095做了披露。需要特别说明的是,美国海军情报局对中国新研制武器的分析都很准确,其中最著名的是1997年就成功预测中国最新型隐形战斗机歼-20在2016年交付中国空军。

  现有的并没有得到官方支持的数据显示:

  095攻击核潜艇,北约代号“隋”,093B的替代者,预测噪音在100分贝以下,有着比093更加安静的静音,美军的分析认为,比俄罗斯最新型的潜艇静音不差------只所以能够达到这种水平,是因为中国曾在白俄罗斯采购了数套精密声纳电报通讯系统。

  095攻击核潜艇可以携带大量的巡航导弹,中国现役的鹰击-62重型反舰导弹、CY-3反潜导弹以及垂直发射的东海-10陆上巡航导弹,而且,有分析认为095还可议配备HY-4巡航导弹,该导弹传可以携带核弹头。----鉴于此,媒体一度将该潜艇称为核巡航导弹潜艇。

  让095攻击核潜艇的作战能力大升的还有一个因素,就是该潜艇具有水下网络功能,改善了的主被动传感器,可以与水面和水下其他无人通讯平台对接。

  低于100分贝静音隐身、配备大量的巡航导弹、具备先进的水下网络通讯功能,095攻击核潜艇成为不折不扣的水面大型舰只的杀手。

  之前有美国传媒表示,095攻击核潜艇的项目在2010年启动,交付海军的日期在2020年。

  在2015年2月,美国海军作战部副部长马洛伊中将向美国国会议员表示,中国正在建造一些“相当惊人的潜艇”----分析认为该潜艇为095攻击核潜艇。

  2017年4月21日,参考消息援引美国《大众科学》月刊网站4月19日刊登题为《中国正在建设世界最大的核潜艇建造设施》的报道称,今年晚些时候,位于黄海边上的中国的新潜艇工厂将开始建造首艘095型攻击核潜艇。预计该型号核潜艇将采用高强度单双混合壳体结构、泵喷推进系统以及垂直发射管,其性能将(至少)超过美国“洛杉矶”级3型或俄罗斯“阿库拉”级2型等攻击型核潜艇。

  自美国海军情报局2009年披露095攻击核潜艇之后,2010年、2013年该局的报告中均对此作出了一些分析。据美国传媒报道,这些分析结果影响了美军在亚太的部署。2017年4月初,美国《国家利益》双月刊网站4月4日发表文章称,美军将加快进度建造更多的先进潜艇来面对中国水下潜艇的增长势头----美国已经感受到来自中国的水下钢铁猛兽的强烈挑战信号。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菲律宾总统“向中国宣战”?录音疯传 舆论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曾经的中国好兄弟,逼迫华为搬迁
CNN记者:宁住面临中国威胁的台湾,而非美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