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沈金龙首次以中国海军司令员身份出席活动
www.wforum.com | 2017-01-20 20:14:20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沈金龙首次以中国海军司令员身份出席活动

海军隆重举行将官军衔晋升仪式

  原标题:海军举行将官军街晋升仪式,海军司令员沈金龙宣读命令,海军政委苗华主持仪式

  王元元 张海鹏

  1月20日上午,海军在京隆重举行将官军衔晋升仪式。海军司令员沈金龙宣读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签署的晋衔命令,海军政委苗华主持晋衔仪式。田中、刘毅、丁海春、陈学斌、邱延鹏、杨世光、李玉杰、王建国出席。

  经中央军委批准,北海舰队副参谋长柏耀平,北海舰队政治工作部副主任郭宏伟,92538部队政委汪光鑫,东海舰队副参谋长管柏林,南海舰队政治工作部副主任杨志亮,指挥学院副院长马庆雷、政治部主任何清凤等7名军官由海军大校军衔晋升为海军少将军衔。柏耀平、杨志亮同志因执行护航任务,未参加晋衔仪式。

  晋衔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晋衔军官精神抖擞,整齐列队,依次走到主席台前。沈金龙司令员为他们颁发军衔命令状,并与他们握手表示祝贺。仪式在雄壮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声中结束。在京海军党委常委与晋升军衔的将官合影留念。

  海军机关各部委领导和驻京军单位主要领导参加了晋衔仪式。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华为重磅发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菲律宾总统“向中国宣战”?录音疯传 舆论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