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菲新防长表态不愿与中国开战 专心打击国内武装分子
www.wforum.com | 2016-06-29 22:00:15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菲新防长表态不愿与中国开战 专心打击国内武装分子

小孩子过家家:菲律宾陆军举办阅兵式太Low了

  菲律宾新内阁将于6月30日宣誓就任。据美媒当地时间6月29日报道,即将就任的菲律宾新国防部长德芬•洛伦扎纳(Delfin Lorenzana)29日说,对新政府来说,打击激进分子要优先于解决与中国在南海的领土争端。他说,军方将投资购买快艇和直升机就体现这点。

  菲律宾新防长德芬•洛伦扎纳(Delfin Lorenzana)表示,阿布沙耶夫组织以及西方人质被斩首损害了菲律宾的声誉,新总统杜特尔特对无法控制这个组织而感到沮丧。

  他说,虽然中国南海的局势日益紧张,菲军方仍打算投资购买更多快艇和直升机来打击盘踞在南部霍洛岛上的阿布沙耶夫组织,而不是将资金用于海事安全领域。

  洛伦扎纳说,包括绑架在内的非法活动必须停止。他说:“我理解总统和民众的沮丧,我们必须一劳永逸地解决这个问题。这个问题直接影响我们在海外的形象。”

  尽管多年来,菲律宾军方针对阿布沙耶夫发动了数次攻势,但是却没有取得实质性的进展。在阿布沙耶夫的数千万美元活动经费中,有一部分是靠绑架得来的。

  有分析人士说,最近,由于两名加拿大人质先后被斩首,印尼运煤船遭到袭击,船员被绑架,菲律宾政府面临巨大压力。

  目前,菲律宾新任总统杜特尔特对于中国南海的态度暧昧不明。杜特尔特曾表示,不会因为黄岩岛,与中国交战,他甚至不愿意加入美军在中国南海的巡逻。

  洛伦扎纳说,虽然主权很重要,但是,菲律宾不愿意与任何国家作战。国防开支首先应该用于国内安全防范,而不是购买战斗机来保护周边的水域。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华为重磅发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菲律宾总统“向中国宣战”?录音疯传 舆论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