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中国ARJ21客机完成首航未获美认证 只能在亚非运营
www.wforum.com | 2016-06-29 20:19:05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国ARJ21客机完成首航未获美认证 只能在亚非运营

ARJ21成功完成商业首航

  据港媒报道,ARJ21双发动机新支线客机由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研制,ARJ21是英文名称“Advanced Regional Jet for the 21st Century”的缩写,意为21世纪新一代支线喷气式客机。其中机载系统、发动机、航电、电源等系统在全球范围采购,许多系统零部件、产品则在中国生产制造。ARJ21客机前年12月取得中国民用航空局(CAAC)颁发的适航证,但并未获得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的认证,故ARJ21暂时只能在中国和一些亚洲、非洲及南美国家运营。

  目前,全球支线飞机主要制造商为加拿大庞巴迪公司和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其中,庞巴迪CRJ系列和巴西航空的Embraer E-Jet系列飞机,占绝大部分市场份额。但以ARJ21预售价在2700万至2900万美元(约1.8亿至1.92亿元人民币)间,更具价格优势。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华为重磅发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菲律宾总统“向中国宣战”?录音疯传 舆论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