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俄称美军神盾舰横穿俄战舰前方航线 最近仅距60米
www.wforum.com | 2016-06-28 21:27:16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俄称美军神盾舰横穿俄战舰前方航线 最近仅距60米

俄军最新22350护卫舰武器测试未完成延迟交付

  据俄罗斯卫星网莫斯科6月28日电 俄罗斯国防部发布消息称,6月17日,美国“格雷夫利”号驱逐舰在地中海海域“危险接近”俄罗斯“智者雅罗斯拉夫“号护卫舰。俄国防部指美方严重违反国际规定以及俄美签署的相关协议。

  俄国防部发布消息说:“6月17日在地中海东部海域,美国 ”格雷夫利“号驱逐舰危险靠近俄海军”智者雅罗斯拉夫“号护卫舰,最近时距离左舷仅60至70米,并在距离俄舰前方180米的地点横越”智者雅罗斯拉夫“号的航线”。

  消息指出,“智者雅罗斯拉夫”号在公海按照固定航线和速度行进,对于美军舰并没有采取危险的动作。

  针对这起事件,俄国防部已要求美国五角大楼注意“这起舰长以及船组人员严重违反有关避免船舶相撞国际规定以及俄美1972年签署的《关于防止公海水面和上空意外事件的协定》违规行为”。

  俄国防部指出,美军舰还违反了俄美跨政府协议中第三章第一条款。条款内容是“靠近航行的船舶任何时候都应保持足够距离,以规避相撞的风险”。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华为重磅发布!
都不给中国面子:一个“已读不回” 一个“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华为重磅发布!
都不给中国面子:一个“已读不回” 一个“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CNN记者:宁住面临中国威胁的台湾,而非美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