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中国海军神盾舰开进美国珍珠港 水兵整齐列队
www.wforum.com | 2015-12-13 19:08:26  国际在线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国海军神盾舰开进美国珍珠港 水兵整齐列队

中华神盾152舰济南号缓缓驶抵珍珠港码头

  当地时间2015年12月13日日上午,中国海军152舰艇编队抵达夏威夷珍珠港,开始对美国进行为期5天的友好访问。这是编队继11月上旬对杰克逊维尔进行友好访问之后,再次到访美国。

  夏威夷是中国海军152舰艇编队环球访问的第11站。编队自11月28日结束对墨西哥友好访问之后,经过在太平洋15天的连续航行,抵达这里。

  当天上午,珍珠港阳光明媚,中美两国国旗迎风飘扬。10时许,编队济南舰缓缓驶抵珍珠港。美夏威夷海军区司令约翰·富勒准将、中国驻美国使领馆工作人员及中资机构、华人华侨代表到码头迎接。随后,参加欢迎仪式的中美人员参观了编队济南舰、益阳舰和千岛湖舰。

  访问期间,编队将举行甲板招待会,部分官兵将参加美海军举办的招待会。中美双方海军官兵将开展互相参观舰艇和足球、篮球、拔河友谊赛等文体交流活动。编队指挥员王建勋将率部分军官前往亚利桑那纪念馆向在“珍珠港事件”中牺牲的水兵们敬献花环。

  夏威夷州位于太平洋中北部,是一个孤立的群岛之州,风光优美,为世界著名旅游胜地。珍珠港位于夏威夷州瓦胡岛上,为世界著名天然良港,也是美海军太平洋舰队的总部所在地。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菲律宾总统“向中国宣战”?录音疯传 舆论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曾经的中国好兄弟,逼迫华为搬迁
快讯:美国第一季度GDP爆冷
CNN记者:宁住面临中国威胁的台湾,而非美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