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国轰6K可起降永暑礁机场跑道 发动机得到提升
www.wforum.com | 2015-11-08 18:09:43  参考消息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国轰6K可起降永暑礁机场跑道 发动机得到提升

  澳大利亚洛伊解读者网站10月27日发表题为《航母与轰炸机——中国军队的新战力》的文章,作者为布伦丹·托马斯-努恩,编译如下:

  另一个有趣的动向和中国空军有关。10月早些时候,中国英文媒体《中国日报》报道说,中国的战略轰炸机轰-6K已经获得远程精确打击能力。一名官员称,新的作战能力使中国空军的主力轰炸机现在可以“发射空对地巡航导弹和反舰导弹,也就是说可以在一次任务中除掉多个陆上或海上目标”。还有官员称中国空军已经在第一岛链范围内进行了轰-6K远程训练演习。轰-6K是轰-6的精确打击版本,研发工作已经持续了一段时间。尤其值得一提的是,轰-6K的发动机性能得到了极大提升,据称作战半径也增加到了3500公里。

  鉴于中国在南中国海的填海造岛和建筑工程活动,轰-6K新添的精确打击能力就显得耐人寻味。中国正在费厄里·克洛斯礁(即我永暑礁——本网注)修建飞机跑道,就其长度来看似乎有能力起降轰-6K及其他作战和侦察飞机。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菲律宾总统“向中国宣战”?录音疯传 舆论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曾经的中国好兄弟,逼迫华为搬迁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