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简氏关注歼-20挂载新导弹:性能达“世界级”
www.wforum.com | 2015-10-03 18:06:31  参考消息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简氏关注歼-20挂载新导弹:性能达“世界级”

  洛阳电光设备研究所已大体完成第5代PL-10短程空对空导弹的研发。8月末,该导弹设计者在中国的电视台节目中发表了上述说法。

  PL-10空对空导弹于2013年首次在中国网站上亮相。当时,它被搭载在成都飞机工业集团制造的歼-20战机的可伸缩/遮蔽挂架上。最近,它还被挂载在沈阳飞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制造的歼-11战机的翼尖挂架上。

  该节目的主要内容是专访PL-10空对空导弹首席设计师梁晓庚。美国新智库“2049计划研究所”的马克·斯托克斯称,梁晓庚还担任着PL-9C红外制导空对空导弹的副首席设计师,以及PL-12中程空对空导弹的首席设计师。

  此次专访报道的非同寻常之处在于,一款新武器尚未在大型武器展上公布前,就发布了与之相关的重要历史数据及性能数据。举例而言,该报道称,PL-10导弹重89公斤,长3米,飞行航程为20公里。这款导弹研发了7年之久,导弹样品于2013年制造完成,自那以来已进行了30次试射。

  该报道还说,PL-10导弹拥有“世界级”性能,其中包括“安装抗干扰能力的多元红外成像导引头”,这表明它能够展开大离轴攻击并具备卓越的可操控性。

  尽管该电视报道称PL-10导弹的研发工作始于2007年,但洛阳电光设备研究所的领导却表示,第5代红外制导导弹的研发工作最早始于2002年11月的珠海航展。当时,他们曾表示其研制的导弹将具备大离轴攻击能力及提高可操控性的推力矢量技术。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华为重磅发布!
都不给中国面子:一个“已读不回” 一个“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华为重磅发布!
都不给中国面子:一个“已读不回” 一个“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CNN记者:宁住面临中国威胁的台湾,而非美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