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中澳美三方联合演练在澳大利亚基地宣告结束
www.wforum.com | 2015-09-12 18:27:19  中国新闻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澳美三方联合演练在澳大利亚基地宣告结束

  “科瓦里-2015” 中澳美三方联合演练11日在澳大利亚军事基地达尔文宣告正式结束。

  广州军区副参谋长韩鹏少将在达尔文基地接受记者采访时说,这次中澳美三方联训联演,澳方全体人员为训练提供了很好的保障,他们严密的组织和精心的安排使演练活动获得圆满成功。

  韩鹏说,这次野外生存联训,以及去年进行的第一次联训,都取得了圆满的成功,这得益于参训官兵在一起相互沟通、相互帮助、增进了解、发展友谊,有利地促进了军事务实合作。我们也希望这种联训一直持续下去,书写我们三军友谊的新篇章。

  澳大利亚陆军少将保罗·麦克拉克伦说,此次联合演练非常成功。联合训练的目的是为了增进彼此的信任、合作和友谊。没有这三点,我们无法更好地相互理解,以及在整个区域内更好的合作。科瓦里联演是非常难得的机会,使所有的士兵们共同遭遇逆境,并作为团队一起奋战。

  美国少将托德·麦卡弗里表示,这是我们第二次联合演练,感谢澳大利亚给予我们这么好的学习机会。我问我们的士兵学到了什么,他们说最重要的学会了相互信任,我认为这是非常好的一个学习成果。这次演练非常成功,我们也很期待未来能继续合作。能够和来自中澳两军的朋友们合作,我们感到十分荣幸。

  “科瓦里-2015”联合演练共有中澳美共30名士兵参加,由中国陆军士兵10人,澳大利亚陆军士兵10人,美方派出的10士兵中有5名是海军陆战队队员。

  “科瓦里-2015”中澳美联合演练共分三个阶段。第一段阶段是适应环境,并将三国士兵打乱后重新组合再分成3个小组。第二阶段进入野外生存训练阶段,在野外生存训练中,中澳两国官兵交流了各种野外生存技能,包括狩猎、钻木取火、野炊等。第三阶段则是到内陆地区及海岸边将学习到的技能进行实践验证。

  这是三方军队第二次在这里进行联合演练。去年10月,来自美国海军陆战队的5名军人、中国人民解放军的10名军人和澳大利亚陆军的10名军人也是在这里参加生存训练演习,并引起了各方关注。

(0)
相关新闻
中国新武器曝光:主动防御系统、全景摄像头新驱装备直-20:成海军航空反潜主力直升机
96B坦克补充定型实验完成 赛场神车会装备部差距有多大:中国拥有世界强炮兵 印度试射
张召忠:对于中国陆军 这项改变比多少辆99直20再曝新照:机身诸多高科技细节清晰展现
中国又有新制导武器:射程300公里比东风导59式主战坦改装成火力支援车 用无人版炮塔
直19改进版增加导弹逼近告警系统 成未来主解放军炮击金门传奇一幕:炮弹打进美制8英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中国陆军"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中南海附近挤满救护车 死伤不明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
中共军委窝里斗 一位副主席被封杀
俄罗斯给恐袭定调了!幕后黑手就是…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
突发:两架飞机又在机场撞了 机翼损毁
9人家中聚餐7人丧命 竟是因为吃了 …
罕见!中国总理李强承认了
习近平当场喊话 正谋划实施重大改革举措
外星人可能是地球的原住民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