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中国批评美方推动南海军事化 否认南海秀肌肉
www.wforum.com | 2015-07-30 17:32:55  环球时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官媒曝南海舰队歼11BH战机

  “最近一段时间,我军开展了一些演习演练,这些都是年度训练计划内的例行性安排。”中国国防部新闻发言人杨宇军大校30日在记者会上屡次被问到中国近来展开的一系列海上军演时回应称,军事演训是检验和提高军队战斗力的重要途径,希望大家能够客观理性地看待。

  近一段时间,美日等西方媒体不断渲染和炒作中国例行性军演,称中国这些军演不但是为了演练新的军事能力,同时也是为了“秀肌肉”,“威慑南海争端中的其他声索国”。

  与此同时,美国近来频频派舰机在南海开展对华抵近侦察;日本首相安倍宣称自卫队可去南海扫雷;菲律宾军方则要求国会把军费开支增加两倍,被认为“剑指南海”。

  针对南海近期的复杂局势,多名中国专家学者接受《环球时报》采访时表示,中国在周边海域军演合理合法。实际上,美国跑到与其无关的南海搞军演的频率比中国要高得多。一些人过度渲染炒作中国例行军演是做贼心虚。

  “美方在南海进一步强化军事同盟,加大军事存在,频繁举行联合军演。中方对美方推动南海地区军事化表示高度关切”,杨宇军质问,“美方这种做法也不得不让人怀疑,美方是不是唯恐天下不乱?”

 

(0)
相关新闻
1.6万人“夺岛”,3个首次逼中国动手中国海警船遭遇意外!中国网民:侮辱性极强
这里或是中共点燃中美战火的首选地肖尔茨还没到达北京 德国军舰要与日本抗中
罕见表态支持菲国!北京劲敌重大转变抗中最新一步:美海警船已经来到中国家门口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南海: 菲律宾称中国水炮致其三军人受伤
中国智库预警!美军出现这一重大变化剑指美国航母 中国空射弹道导弹曝光
更多相关新闻请点击"南海局势"专题新闻报道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华为重磅发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都不给中国面子:一个“已读不回” 一个“
这才是北京不敢轻举妄动的原因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CNN记者:宁住面临中国威胁的台湾,而非美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