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台媒:大陆无人机威胁敏感地区让奥巴马坐不住
www.wforum.com | 2015-03-27 16:59:29  环球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3月25日报道,中国大陆大疆公司制造的四轴无人直升机,不但在叙利亚战场被当成侦察机,又搞得美国白宫特工人员人仰马翻;如今又在英国上演“越狱”。大疆公司制造的无人机不但抢下了全球8成市场,更对全球的敏感地带产生了新的威胁,让人始料未及。

  今年1月26日,美国华盛顿执法部门发现1架小型无人机闯入白宫,虽然在特工处调查后,发现是一名美国国家地理情报局人员当成是“下班后的休闲娱乐”,确认飞行器没有安全威胁。但一架小飞机如此容易就飞进了拥有全球最高安全防护规格的白宫,仍让安全单位吓出一身冷汗。

  这架无人机是大陆深圳大疆创新科技的Phantom系列无人机,在飞进白宫前曾在叙利亚参战。参加叙利亚内战的Phantom1型无人机,甚至只要花2888元人民币就可在淘宝网买到。

  一架40美元(约1259元台币)就可买到的无人机,轻易地让全球最严密的美国白宫防护“破功”,也让美国总统奥巴马坐不住。他认为,这些花上40美元就能入手的民用无人机完全没有被纳入监管;更让他惊讶的是,这种能够降落在白宫草坪的无人机,在随便一家美国消费电子产品连锁店都可买到。

  大疆产品占全球民用小型无人机约70%的市场,销售市场主要在欧美国家,产品从无人机系统到整体航拍、从多轴云台到高解晰度照片,已被广泛用于航拍、电影、农业等领域,不但为全球成长最快的科技公司之一,也对各敏感地带的安全防护形成新压力。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华为重磅发布!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华为重磅发布!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菲律宾总统“向中国宣战”?录音疯传 舆论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