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渔船在长江口以东海域沉没 我军4艘舰艇前往搜救
www.wforum.com | 2014-10-30 20:04:58  中国军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国海军548益阳号护卫舰在搜救现场

  中国海军网北京10月30日电 特约记者侯瑞、记者王凌硕报道:记者从海军有关部门获悉,我国一艘渔船(浙嵊渔05885)于今天0时许,在长江口以东约80海里处与不明船舶碰撞后沉没。船上15名渔民全部落水,2人被附近渔船救起,13人失踪。海军接报后,立即组织4艘舰艇赶赴事发海域救援。

  今天12时26分,海军东海舰队接到上海市海上搜救中心通报后,立即命令正在附近海域执行巡逻任务的襄阳舰前往事发海域搜救。同时,组织蚌埠舰、云和艇、富阳艇等3艘舰艇紧急出航赶赴事发海域。18时许,襄阳舰抵达事发海域后,立即展开搜救行动,并增加观察瞭望人员,加强对海面情况的观察瞭望。21时,蚌埠舰、云和艇、富阳艇相继抵达事发海域,展开搜救行动。

  截至目前,尚未发现遇险渔民。当前,事发海域海况较差,给搜救行动带来一定困难。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菲律宾总统“向中国宣战”?录音疯传 舆论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曾经的中国好兄弟,逼迫华为搬迁
CNN记者:宁住面临中国威胁的台湾,而非美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