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图文)解放军海航机场距城镇较近同经济发展掣肘增多
www.wforum.com | 2012-03-12 19:57:41  解放军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资料图:海航苏-30战机双机编队。

  海军东海舰队原副司令员张华臣代表在调研中发现,近年来海军航空兵机场建设取得了一批成果,但由于不少机场距离城镇近、周边机场多,航空兵战备训练与城市建设、经济发展相互掣肘日益明显,机场周边密集的居民地也对飞行训练安全和环保提出了更高要求。

  “必须科学统筹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与海军航空兵机场建设,扎实推进部队战斗力建设。”张华臣代表建议,要加强顶层设计,着眼使命任务需要,坚持“平战结合、攻防兼备、配套齐全”的总要求,科学规划海航、空军和民航机场的布局。全国人大应尽快出台大规模军用土地置换的法规政策,为部队机场迁建提供法律保障。同时,结合海航部队使命任务制定机场建设规模特点,确保新机场能够满足多机型联合保障、远洋深海训练等战备和训练需求。机场所在地政府要按照《军事设施保护法》行使好保护军事设施的重要职责。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华为重磅发布!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华为重磅发布!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菲律宾总统“向中国宣战”?录音疯传 舆论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