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歼十飞豹等国产军机将亮相中国通用航空大会
www.wforum.com | 2011-10-13 19:35:37  三秦都市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2011年中国国际通用航空大会将于10月13日-16日在西安和蒲城举行,国家飞行解说员王国新再次担纲本届航空表演活动的飞行解说员。十多天前,王国新刚结束国际翼装飞越张家界天门山洞的大型极限航空活动的解说,便赶到西安,将对本届大会进行飞行表演活动的各类军机、民机以及运动飞机等航空器进行详实生动的解说。

  在中国的航空航天界独领风骚数十年的国家飞行解说员王国新,目前是该领域唯一的飞行解说员。那么,本届大会有何新看点,在观摩航空表演时要注意哪些方面的问题,记者昨日专访了王国新。

  啥看点:空中双机对决国内首次呈现

  王国新说,本届通用航空大会将有更多新的突破和创新。其中有五大看点特别值得关注:一是国际顶级特技飞行表演队倾情演出;二是模拟空战烟火场景首次呈现;三是世界级特技飞行员将现场竞技;四是多种航空科普活动寓教于乐;五是近百架各型通用飞机亮相现场。

  截至目前,已确定了匈牙利红牛飞行表演队、美国斯盖普特技飞行表演队、瑞典斯堪的纳维亚特技飞行表演队、立陶宛吉格斯飞行表演队等5支国际超一流飞行表演队在大会现场惊艳亮相。届时,不仅能看到妩媚猫女在急速飞行的机翼上“跳芭蕾”、固定翼飞机高空悬停,还将有飞机穿越1200公尺长、100多公尺高的焰火墙,上演空战大片真实现场版。其中,空战闪爆场景、空中双机对决等表演都将是首次在国内呈现。部分已解密国产新型战斗机也将助兴表演,歼轰-7“飞豹”歼击轰炸机、歼-10制空战斗机将亮相,还有更让人惊喜和意外的军机也将出场。

  咋观看:可准备遮阳伞护目镜

  王国新说,在观看飞行表演前,可以先作一些准备工作。如从报纸杂志尤其是互联网上,搜索有关飞行的科普知识,以便观看时对解说员的术语,更加容易理解。另外,由于在室外观看表演,对遮阳伞、护目镜、防晒霜、旅游鞋和望远镜等物品都要预先有所准备。同时,带小孩子的家长,要注意在有大量人流的场所防止走散。并提请大家注意的是:绝不可以将气球、塑料袋等较经的物品随意抛弃,否则一旦随热气流升入空中表演区,将会对飞行安全造成极大隐患。

  啥概念:特技飞行动作术语有哪些

  特技飞行有别于正常飞行状态,按照一定的规则要求,依据飞机自身纵轴、横轴和立轴关系并在人机可承受的过载范围做出各种复杂惊险的、实用性观赏性极强的动作,这是特技飞行的主要特点。那么特技飞行动作概念怎样解释?他说,急上升转弯是飞机以180度转弯时迅速爬高;半滚倒转是飞机下降并改变180度方向;半斤斗翻转是飞机升高并改变180度方向;横滚是飞机绕纵轴滚转360度的飞行;斤斗是飞机绕横轴飞行360度的飞行。

  啥天气:航空表演期间天气较好

  14日-16日,进行航空表演的蒲城内府机场一带,天气条件良好,白天气温一般在20-22℃,阳光充足,云量不多,风也不大。只是上午能见度差,但中午会好起来。早晨气温只有10℃左右,要适当添加御寒衣物和遮阳物品。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非胸非腿 古代女子最诱人的身体部位是这里
见习近平 曝布林肯准备了“王炸”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华为重磅发布!
这一迹象让北京越来越不安
习近平加速中国盛极转衰?起码美国不能这么
中国取得辉达AI芯片突破口 3家大厂被点名
日本真的快要“动手”了
亚洲这场战争不可避免了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