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图文)苏27驱逐美军机:台湾竟要求大陆道歉
www.wforum.com | 2011-07-28 04:04:05  米尔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资料图:台湾空军F-16A战机编队飞行

台湾空军装备的美F-16战斗机

  解放军台湾驱逐美捉家及台战机升空拦截

  解说:据台湾《联合报》引述台湾最新情报显示6月下旬,大陆解放军的两架苏-27战机,驱赶正在中国的放南沿海对于中国的军事设施展开拍摄照片的美军的U-2S高空侦察机的时候,解放军追逐并且驱逐美军的侦察机。当时美军的侦察机正在肆意地拍照,美机被解放军战机驱逐,被迫要掉头飞返。

  而就在中美的战机在台海展开紧张的对峙追逐的时候,全程严密监控的台湾军方也在中国大陆的解放军的苏-27战机越过台海中线的时候大为紧张,同时负责台湾海峡防空任务的台湾军方的几个天弓导弹连待命以防万一。而台湾空军马上派出了两架F-16战机奉命立刻以最大的推力紧急起飞,飞往台海上空,前往拦截解放军的苏-27战机。而解放军苏-27战机看到台湾两架F-16战机飞来才掉头离去。

  根据媒体报道,中国大陆解放军的苏-27战机、美军的高空侦察机还有台湾的F-16的战机,三方的战机在台海上空展开追逐,持续了8分钟。

  而情报显示,美军这架高空的U-2侦察机隶属于美军驻韩国的乌山基地的美军第五侦察中队,在六月下旬的某天已经转场到了日本冲绳的嘉手纳基地,重点就是要针对解放军展开侦查。美军的这架U-2S的高空侦察机是从日本起飞,直接飞往中国大陆东南沿海的,在台湾海峡的中线以西,与中国的领空之间展开了相关的空域的侦察和拍摄的任务。

  中国大陆解放军雷达发现之后,马上派出解放军两架苏-27战机飞到现场进行驱赶。而美军这次出动的侦察机飞临中国大陆展开相关的侦察和之前美军依照惯例,也过美台的军情的管道,告知了台湾军方作出了相应的戒备。因为这次是马英九上台以来中国大陆解放军的战机首度为了驱离美军的军机,而越过了所谓台海的海峡中线。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菲律宾总统“向中国宣战”?录音疯传 舆论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曾经的中国好兄弟,逼迫华为搬迁
快讯:美国第一季度GDP爆冷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