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图文)十年后再遇:中国苏27嗜血为王伟报仇
www.wforum.com | 2011-07-27 03:02:24  世界军事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马伦高调宣示,美国不会停止非法侦查中国 视频截图


  台湾媒体于当地时间7月25日报道称,大陆苏-27战机曾于6月下旬越过“海峡中线”,驱赶在东南沿海海域的美国U-2S侦察机。据英国路透社7月26日消息,美国参谋长联合会议主席迈克尔?马伦当日回应称,不会停止在中国大陆附近的侦察活动。

  马伦说:“我们不会停止在国际领空的飞行。中国大陆希望我们离开那里。以我来看,我们是不会那么做的。这些侦察飞行是重要的活动。”不过,马伦又指出,中美应该避免类似2001年军机相撞事件的发生。

  随后马伦的发言人又对媒体表示,马伦对外界报道中国大陆战机越过“海峡中线”的报道并不十分清楚,他上面所说的只是泛泛而谈,表明美国会在该地区的国际领空进行侦察活动。

  报道称,对于媒体的报道,美国防部并没有立即确认或否认。中国大陆战机“经常试图拦截美国侦察机,以显示他们的存在”。

  这是两国军机十年来首度遭遇,他强调美军不会离开台湾海峡,因为这是国际空域。此外,他表示美国对台军售会在10月1号做出决定。

  这次"驱逐"事件不禁让人联想到十年前的英雄王伟同志,在这里先给烈士鞠上一躬美国参谋长说的很清楚.不会停止对中国的侵略.相信未来会有更多的驱逐任务.中国已是今非昔比.这也是美国不愿停止侦查中国的原因.美国人心虚 害怕.希望有一天,中国能够强大到向美国侦察机开火.但愿有生之年能见到中国为王伟英雄复仇的那一刻!

  事件回放

  媒体报道,上个月29号美国一架U2侦察机在台湾海峡进行侦察任务,大陆派出两架苏27战机驱赶美国军机,并越过海峡中线,台湾因此出动F16战机拦截,对此,马伦强调,台湾海峡是国际空域,美国不会受威胁而离开国际空域。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菲律宾总统“向中国宣战”?录音疯传 舆论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曾经的中国好兄弟,逼迫华为搬迁
快讯:美国第一季度GDP爆冷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