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图文)中国空军训练弃苏学美 增加时间强化对抗
www.wforum.com | 2011-07-26 23:10:10  空军论坛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国战略之页网站7月24日撰文称,中国正在修改战机飞行员训练计划。现有计划是用十年时间进行学术和飞行训练,这与冷战期间前苏联的训练计划相似。新项目计划将这一时间削减到5-7年,并将飞行时间增加40%以上,这更符合西方国家的方法。这一项目注重训练飞行员的战斗飞行技能,之后才可毕业。

  美媒称,事实上,飞行员需要用新的训练方法来驾驶更现代的战机,因此才出现了这一新项目。对飞行操作新战机的训练比之前操作的所有飞机训练的强度都要高。此外,中国也在就与其他先进战机进行对抗的情景进行训练(如台湾地区、日本和美国使用的战机)。中国并未刻意保守这一秘密,这显然是在向潜在敌人发出信号。

   美媒称,2007年,中国主要依靠约2000架国产歼-6和歼-7战机。现今,中国现代化战机从500架增加到1200架(歼-10、歼-11、苏-27和歼-8F),增长了一倍多,另外,还有“几百架”轰炸机,大多以俄制飞机为原型。中国空军力量正在迅速变化,拥有的先进战机越来越多,而且国产新型战机(如歼-20)也出现。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菲律宾总统“向中国宣战”?录音疯传 舆论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曾经的中国好兄弟,逼迫华为搬迁
CNN记者:宁住面临中国威胁的台湾,而非美
快讯:美国第一季度GDP爆冷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