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中国航母整修未海试 装新雷达侦掠海导弹
www.wforum.com | 2011-07-07 00:55:35  港商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根据香港商报一个独家的消息披露说,有可能解放军目前的航母还在进行相关的测试阶段,没有真正的下海测试。实际上解放军的航母什么时候下海测试呢?一直中国官方都没有说,只是外间的猜测,官方没有承认,也没有否认,但是根据香港媒体的报道说两个原因。

    第一方面零件还在整修当中,有若干零件还在整修,另一个很重要的,最近南海的争议,解放军不想在这个时候有航母下海试训的消息引起外间更多的猜测和联想,所以避开这个敏感时候这个主题性的焦点新闻,所以这个时候会推迟的。

    但是更多我们关注到的其实官方没有公布过任何的时间,只是外间的猜测,解放军航母什么时候下水正式的海试,绝对是中国军方的焦点新闻。我们来看外部环境目前南海军事非常紧绷,解放军航母未来可能在哪里服役?这也是台湾关注的焦点,台湾最新一期的《亚太防务》杂志特别披露说,他们发现解放军航母已经有更多的装备,除了实战的装备以外,电子对抗和补给的装备也不断地增加了。

    最新网上图片显示,解放军海军所谓八八号的海上保障船只已经驶近了瓦朗格号停泊的地方,大量的海军人员的靠近,提供保证和后勤补给,证明瓦朗格号的航空母舰很可能最近真的要展开动作,已经展开后勤保障的补给了。

    台湾的《亚太防务》杂志特别提到,未来解放军航母怎么使用?一方面注意到解放军舰载机,所谓歼15战机已经试飞完毕,而且效果据说令到空军和海军都相当的满意,未来的评估解放军这艘从乌克兰购买的瓦朗格航母大约可以提供50架的舰载机,18架的舰载的直升机,包括反潜直升机和预警直升机,加起来大约60多架的战机,但是外间相信,西方也相信解放军不可能把这么多战机停在航母上,也没有这样的实力,大约只有三分之一或者二分之一数量的战机会真正停在航母上。

   平时更多的解放军航母的战机会停在海军航空兵的基地,根据情报显示,目前海军航空兵的基地主要放在辽东、山东和海南,这三个基地已经建成了大型的机库,为未来海军航空兵主要的舰载机做停靠,也可以推断出未来解放军这第一艘航母会停在辽东、山东、渤海、黄海、南海这个区域作为解放军的使用。

    到底怎么使用?台湾的杂志分支说,很可能是作为训练以及出访使用,不会真正的作战,训练是训练解放军的航母指挥协调和作战的人次。

    另一方面出访是显示中国的实力,而且解放军最大的弱点是深海的反潜,目前深海反潜的作战和相关经验设备都不足,所以解放军未来这个航母更多可能只在浅海航行,而且必须有解放军的所谓091、093的核潜艇来随行才可以真正的保护它在浅海当中的潜行。

    而最新的装备提到,四面的先进雷达已经真正的装到了瓦郎格号航母上,所谓这个最新雷达比解放军原来护卫舰上雷达更为先进,可以侦测到掠海低空飞行的导弹,对解放军来说也是新的装备。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最新!一半美国人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得知消息后,伊朗不干了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菲律宾总统“向中国宣战”?录音疯传 舆论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曾经的中国好兄弟,逼迫华为搬迁
快讯:美国第一季度GDP爆冷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