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图文)歼-11CS研发获功 性能参数比苏35更强
www.wforum.com | 2011-07-06 01:19:35  空军论坛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国空军最新型国产歼11B战机震撼亮相


  从各方面的消息称中国新歼-11B改进型歼-11CS已研发成功,其性能参数比苏35更先进

  海外媒体关于中国空军的新型战机又传出消息,称中国开始生产歼11B战斗机。

  日前加拿大《**防务评论》称,中国即将开始批量生产型号为歼-11B的新型战斗机。报道称,这种俄制苏-27SK战斗机的改良型号已换装中国国产的雷达,并已成功进行PL-12空空导弹同时攻击两个目标的试验。现在已有两架歼-11B成功试飞。

  **称根据俄罗斯消息来源,自2006年11月以来,中国向俄罗斯订购了若干批OLS-31E光电(O/E )探测系统零配件。**主编平可夫认为,中国大批进口OLS-31E散件,说明中国已开始自行组装OLS-31E,用于中国即将进行的歼-11B战斗机生产。

  **还称俄罗斯NIIP雷达设计局总设计师尤里最新研发的无源相控雷达将应用在苏35战机

  贝利(YuriBely)透露,中国对苏-35战斗机使用的IRBIS无源相控阵雷达表示浓厚的兴趣。据称IRBIS雷达对三平方米空中目标的探测距离达到四百公里。

  但平可夫称俄方不会轻易向中国输出雷达技术。显然歼11B已经威胁到了苏27家族的出口市场。目前正在设计双座型的歼-11BS多用途战斗机将取代苏-30MKK多用途战斗机。在机动性、航程、载弹量等领域,歼-11B对日本及周边都够成极大的威慑。

  从各方面的消息称中国新歼-11B改进型歼-11CS已研发成功,其性能参数比苏35更先进,这也是中国迟迟不愿参与俄罗斯第五代战机研发之一。新歼-11B采用的是更为先进的导航和火控系统。它与新型苏27MK的机体要略大。在某些地方也更优越于苏-35 有消息称中国歼11-B是苏35的翻版。那歼-11CS 其性能将全面超越苏35,而歼11-CS 与中国研发的歼14有大大的不同。不论是在机体结构还是其它方面。新歼-11CS将全面应用中国所掌握的先进技术结合国外引进的先进技术。超能激光技术也将应用在歼-11CS上,这将突破传统的战机结构设想。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华为重磅发布!
都不给中国面子:一个“已读不回” 一个“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华为重磅发布!
都不给中国面子:一个“已读不回” 一个“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CNN记者:宁住面临中国威胁的台湾,而非美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没想到 华为Pura 70刚开售 网友惊呼:太色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