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图文)英媒指华办间谍学校 用性关系迫使西方人
www.wforum.com | 2011-07-01 21:46:13  每日电讯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英国《每日电讯报》报道,中国自08年于南京大学成立第一间情报学院后,去年底在广东省成立第二间。今年初发展更为高速,于北京、上海、西安、青岛、哈尔滨的大学开设类似的培训学院,最新第八间上周于湖南大学揭幕。

    凤凰卫视2011年6月29日《军情观察室》,以下为文字实录:

    英情报:中国强化情报收集 新建8间谍学校

    解说:据英国的《每日电讯报》引述英国的情报局长乔纳森表示,中国大陆继续投入大量精力,窃取英国和西方的军民用专案的敏感技术,中国大陆希望获得更多的西方的政治、经济和军事的情报,英国的情报局长的这份报告说,中国正在加紧间谍的培养,中国已经知道了许多漏洞,包括性关系和非法活动,迫使西方人配合。

    英国的报告还警告,外国人经常光顾的北京、上海的酒店客房,很可能已经被中国窃听,并被多次地秘密搜查,英国的情报长还说,三年前英国的前首相布朗的助手就是中了中国的美人计,被偷走了黑霉手机。

    而另一方面,英国的情报还说,中国从08年开始在南京大学成立了第一间半军事化的情报学院之后,去年以来在广东成立了第二间的情报学院,英国说中国并没有停步,今年初在北京、上海、西安、青岛、哈尔滨等大学开设了类似的间谍培训学院,而第八间上周就在湖南大学揭幕,而这些学院每年可以培训相关的所谓间谍人才,有三百到五百人。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华为重磅发布!
都不给中国面子:一个“已读不回” 一个“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华为重磅发布!
都不给中国面子:一个“已读不回” 一个“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CNN记者:宁住面临中国威胁的台湾,而非美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没想到 华为Pura 70刚开售 网友惊呼:太色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侮辱性极强!布林肯访华 看来又是“鸡同鸭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