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中越再战 中军将上演海湾式空中打击风暴
www.wforum.com | 2011-06-15 23:49:18  陆军论坛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众所周知,30多年前中国在对越自卫反击战中空军几乎无建树,这其中是中国空军没有像样的轰炸机,老式的亚音速轰炸机即便参与战争也是被当成靶子。这种来自前苏联上个世纪50年代的轰炸机既没有隐身能力,难以突破防空火力网,同时也缺乏有效的远程防区外打击武器,所以还是不要出来献丑为妙。

    而今这一切都从轰-6K的服役开始改变了。作为中国新研制的轰炸机,轰-6K使用了中国近年来在航空技术方面取得的一系列新成果。它更多的采用复合材料,加固机身并对火控系统进行升级。轰-6K装备有两台大推力的D-30-P2 发动机,其单台发动机最大推力从老式轰-6的9500公斤提升到12000公斤。强劲的发动机使轰-6K的作战半径和载弹量都得到大幅度提升,分别从老式轰-6的1800公里和9吨增加到3000公里和12吨。更重要的是,最大载弹量的提升使轰-6K具备了携带大型远程巡航导弹的能力。尽管它仍是亚音速轰炸机,但这项刚获得的能力使其真正成为中国空基核威慑增加的新核心。

    轰-6K可以携带有6枚类似苏联/俄罗斯制造KH-55A的远程巡航导弹,有消息称早前乌克兰曾经卖给中国6枚KH-55A导弹。这次轰-6K挂载的新导弹气动外形非常类似KH-55导弹,表明中国很可能已经在开始生产中国版的KH-55远程巡航导弹。

    KH-55A的远程巡航导弹用以攻击敌纵深战略目标,90年代年开始服役。该弹现有 Kh-55A/B( 即 AS-55A/B)两种战略型,以及Kh-55OTR战术型和Kh-65S/SA反舰型。Kh-55A/B采用正常式气动外形布局,其中弹体为矩形中单翼,可后向折叠以便弹舱内挂;尾部有三角形水平尾翼和带方向舵的垂直安定面,均为折叠式以充分利用弹舱。战斗部为核装药或常规装药 。制导系统为惯性制导加地形匹配修正,装有雷达高度表,可在离地200米高度低空飞行。导弹命中精度约45米。动力装置采用外挂式,在弹体后下方吊装1台涡轮风扇发动机。

    由此可以看到,中越再战,中国将会出动轰-6K远程轰炸机,由歼10和歼11战机开道,对越军SU27,SU30的实施空中群狼战术将其绞杀殆尽!轰-6K对越境内实施饱和式攻击,覆盖地毯式的攻击完全摧毁其空中,海上力量,重工业目标,军事目标,政治目标。这不是虚构,这将成为现实。

(0)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 分享到:
评论前需要先 登录 或者 注册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查看更多
实用资讯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华为重磅发布!
都不给中国面子:一个“已读不回” 一个“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飞来艳福?丰满女邻居深夜闯入 情侣吓坏
中方给布林肯安排的酒店招牌 希望美国能读
华为重磅发布!
都不给中国面子:一个“已读不回” 一个“
纽约时报:为何上海年轻人开始流行吃食堂
CNN记者:宁住面临中国威胁的台湾,而非美
没想到 华为Pura 70刚开售 网友惊呼:太色
钱学森和蒋英结婚照 蒋英梳着哪吒头 调皮可
习近平如果看到这张照片,会怎么想…
差点活活胖死!她狂减200公斤 嗨晒泳装照
热门专题
1中印冲突2天安门阅兵3中国航母
4神舟航天5南海仲裁6南海局势
7两会8中国陆军9中国海军
10中国空军11军事文学12核武二炮
13中国军工14军史钩沉15惩越战场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